Bible

 

利未記 27

Studie

   

1 耶和華摩西

2 你曉諭以色列人還特許的願,被許的要按你所估的價值歸給耶和華

3 你估定的,從二十歲到六十歲的男人,要按所的平,估定價五十舍客勒

4 若是人,你要估定三十舍客勒

5 若是從五歲到二十歲,男子你要估定二十舍客勒子估定舍客勒

6 若是從一到五歲,男子你要估定五舍客勒子估定舍客勒

7 若是從六十歲以上,男人你要估定十五舍客勒人估定舍客勒

8 他若貧窮,不能照你所估定的價,就要把他帶到祭司面前,祭司要按許願人的力量估定他的價。

9 所許的若是牲畜,就是人獻耶和華為供物的,凡這一類獻耶和華的,都要成為

10 人不可改換,也不可更換,或是的換壞的,或是壞的換的。若以牲畜更換牲畜,所許的與所換的都要成為

11 牲畜不潔淨,是不可獻給耶和華為供物的,就要把牲畜安置在祭司面前。

12 祭司就要估定價值;牲畜是是壞,祭司怎樣估定,就要以怎樣為是。

13 他若一定要贖回,就要在你所估定的價值以外加上五分之一。

14 房屋分別為,歸給耶和華,祭司就要估定價值。房屋是壞,祭司怎樣估定,就要以怎樣為定。

15 房屋分別為的人,若要贖回房屋,就必在你所估定的價值以外加上五分之一,房屋仍舊歸他。

16 若將承受為業的幾分地分別為,歸給耶和華,你要按這地撒種多少估定價值,若撒大麥一賀梅珥,要估價五十舍客勒

17 他若從禧年將地分別為,就要以你所估定的價為定。

18 倘若他在禧年以將地分別為,祭司就要按著未到禧年所剩的年數推算價值,也要從你所估的減去價值。

19 將地分別為的人若定要把地贖回,他便要在你所估的價值以外加上五分之一,地就准定歸他。

20 他若不贖回那地,或是將地給別,就再不能贖了。

21 但到了禧年,那地從買手下出來的時候,就要歸耶和華,和永獻的地一樣,要歸祭司為業。

22 他若將所買的一塊地,不是承受為業的,分別為歸給耶和華

23 祭司就要將你所估的價值他推算到禧年。當日,他要以你所估的價銀為,歸耶和華

24 到了禧年,那要歸賣主,就是那承受為業的原主。

25 凡你所估定的價銀都要按著所的平:二十季拉為一舍客勒

26 惟獨牲畜中頭生的,無論是牛是羊,既歸耶和華,誰也不可再分別為,因為這是耶和華的

27 若是不潔淨的牲畜生的,就要按你所估定的價值加上五分之一贖回;若不贖回,就要按你所估定的價值了。

28 但一切永獻的,就是從他所有永獻給耶和華的,無論是,是牲畜,是他承受為業的地,都不可,也不可贖。凡永獻的是歸給耶和華為至

29 凡從人中當滅的都不可贖,必被治

30 上所有的,無論是上的種子上的果子,十分之一耶和華的,是歸給耶和華的。

31 若要贖這十分之一的甚麼物,就要加上五分之一。

32 牛群羊群中,一切從杖經過的,每第十隻要歸給耶和華

33 不可問是是壞,也不可更換;若定要更換,所更換的與本來的牲畜都要成為,不可贖回

34 這就是耶和華在西乃以色列人所吩咐摩西的命令

   

Bible

 

利未記 27:15

Studie

       

15 房屋分別為的人,若要贖回房屋,就必在你所估定的價值以外加上五分之一,房屋仍舊歸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