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約書亞記 18

Studie

   

1 以色列的會眾聚集在示羅,把會幕設立在那裡,那已經被他們制伏了。

2 以色列人中其個支派還沒有分給他們地業。

3 約書亞對以色列人耶和華─你們列祖的所賜你們的,你們耽延不去得,要到幾時呢?

4 你們每支派當選舉個人,我要打發他們去,他們就要起身走遍那,按著各支派應得的明(或作:畫圖),就回到我這裡

5 他們要將地分做分;猶大仍在方,住在他的境內。約瑟家仍在北方,住在他的境內。

6 你們要將分做分,明了拿到我這裡。我要在耶和華─我們面前,為你們拈鬮。

7 利未人在你們中間沒有分,因為供耶和華祭司的職任就是他們的產業。迦得支派、流便支派,和瑪拿西半支派已經在約但河東得了地業,就是耶和華僕人摩西他們的。

8 勢的人起身去的時候,約書亞囑咐他們說:你們去走遍那,劃明勢,就回到我這裡來。我要在示羅這裡,耶和華面前,為你們拈鬮。

9 他們就去了,走遍那,按著城邑分做分,在冊子上,回到示羅中見約亞。

10 約書亞就在示羅,耶和華面前,為他們拈鬮。約書亞在那裡,按著以色列人的支派,將分給他們。

11 便雅憫支派,按著宗族拈鬮所得之地,是在猶大、約瑟子孫中間。

12 他們的界是從約但河起,往上貼近耶利哥邊;又往西通過地,直到伯亞文的曠野;

13 從那裡往接連到路斯,貼近路斯(路斯就是伯特利),又到亞他綠亞達,靠近伯和崙邊的

14 從那裡往西,又向南,從伯和崙對面的,直達到猶大人的城基列巴力(基列巴力就是基列耶琳);這是西界。

15 界是從基列耶琳的儘邊起,往西達到尼弗多亞的水源;

16 到欣嫩子對面的儘邊,就是利乏音邊的;又到欣嫩,貼近耶布斯的邊;又到隱羅結;

17 又往通到隱示麥,達到亞都冥坡對面的基利綠;又到流便之子波罕的磐

18 又接連到亞拉巴對面,往到亞拉巴;

19 又接連到伯曷拉的邊,直通到汊,就是約但河的頭;這是界。

20 東界是約但河。這是便雅憫人按著宗族,照他們四圍的交界所得的地業。

21 便雅憫支派按著宗族所得的城邑就是:耶利哥、伯曷拉、伊麥基悉、

22 伯亞拉巴、洗瑪臉、伯特利

23 亞文、巴拉、俄弗拉、

24 基法阿摩尼、俄弗尼、迦巴,共十二座城,還有屬城的村莊

25 又有基遍拉瑪、比錄、

26 米斯巴、基非拉、摩撒、

27 利堅、伊利毘勒、他拉拉、

28 洗拉、以利弗、耶布斯(耶布斯就是耶路撒冷)、基比亞、基列,共十四座城,還有屬城的村莊。這是便雅憫人按著宗族所得的地業。

   

Bible

 

撒母耳記上 7:5

Studie

       

5 撒母耳:要使以色列眾人聚集在米斯巴,我好為你們禱告耶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