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約拿書 1

Studie

1 耶和華的臨到亞米太的兒子約拿,說:

2 起來尼尼微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為他們的惡達到我面前。

3 約拿起來,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到約帕,遇見一隻,要往他施去。他就價,上了,要與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華

4 然而耶和華使中起就狂作,甚至幾乎壞。

5 水手便懼,各哀求自己的。他們將上的貨物拋在中,為要使輕些。約拿到底艙,躺臥沉睡。

6 船主到他那裡對他:你這沉睡的人哪,為何這樣呢?起來,求告你的,或者顧念我們,使我們不致滅亡。

7 船上的彼此:來吧,我們掣籤,看看這災臨到我們是因誰的緣故。於是他們掣籤,掣出約拿來。

8 眾人對他:請你告訴我們,這災臨到我們是因誰的緣故?你以何事為業?你從哪裡?你是哪一國?屬哪一族的人?

9 :我是希伯來人。我敬畏耶和華─那創造滄旱地之上的

10 他們就,對他:你做的是甚麼事呢?他們已經知道他躲避耶和華,因為他告訴了他們。

11 他們問他我們當向你怎樣行,使浪平靜呢?這話是因浪越發翻騰。

12 他對他們:你們將我抬起來,拋在中,就平靜了;我知道你們遭這風是因我的緣故。

13 然而那些人竭力盪槳,要把船攏岸,卻是不能,因為浪越發向他們翻騰。

14 他們便求告耶和華耶和華啊,我們懇求你,不要因這的性命使我們死亡,不要使流無辜血的罪歸與我們;因為你─耶和華是隨自己的意旨行事。

15 他們遂將約拿抬起,拋在中,的狂浪就平息了。

16 那些人便敬畏耶和華,向耶和華獻祭,並且許願。

17 耶和華安排一條約拿,他在魚腹中夜。

Bible

 

詩篇 95:5

Studie

       

5 洋屬他,是他造的;旱地也是他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