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創世記 11:9

Studie

       

9 因為耶和華在那裡變亂天下人的言語,使眾人分散在全上,所以那城名巴別(就是變亂的意思)。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真实的基督教 # 276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853  
  

276. 那些相信依靠自己的聰明就能獲得關於上帝,天國與地獄以及關於教會屬靈方面的知識, 他們意識不到屬世人的自我認識其實與屬靈人截然相反。人的屬世自我要麼試圖去根除,要麼試圖用偽謬來掩蓋進入其思想的任何屬靈事物。這些偽謬如同蛆蟲蠶食蔬菜和穀物的根。此類人就好比夢中人想像自己坐在鷹背上高飛, 又或坐在飛馬之上越過帕拿蘇斯山到埃利孔山。事實上, 他們則如同地獄中的路西弗, 在那裡仍自稱為光明之子(以賽亞書14:12)。他們如同那些在示拿平原建造通天塔的人(創世記11:2, 4)。他們自滿如歌利亞, 怎樣都預想不到, 自己會被一顆小甩石擊中前額而僕地死亡。死後等待他們的命運:最初, 所有這樣的人變得如同酒醉之人, 然後變得愚蠢, 最後成了白癡, 坐在黑暗之中。因此要謹慎, 免得變得如此瘋狂。

  
/ 853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