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以西結書 44

Studie

   

1 他又帶我回到聖地朝東的外;那關閉了。

2 耶和華對我:這必須關閉,不可敞開,誰也不可由其中進入;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已經由其中進入,所以必須關閉

3 至於王,他必按王的位分,在其內,在耶和華面前餅。他必由這的廊而入,也必由此而出。

4 他又我由來到殿前。我觀,見耶和華的榮光充滿耶和華的殿,我就俯伏在地。

5 耶和華對我:人子啊,我對你所耶和華殿中的一切典章則,你要放在上,用眼,用耳,並要留殿宇和聖地一切出入之處。

6 你要對那悖逆的以色列耶和華如此以色列家啊,你們行一切可憎的事,當夠了罷!

7 你們把我的食物,就是脂油和血獻上的時候,將身未受割禮的外邦人領進我的聖地,玷污了我的殿;又背了我的約,在你們一切可憎的事上,加上這一層。

8 你們也沒有看守我的物,卻派別人在地替你們看守我所吩咐你們的。

9 耶和華如此以色列中的外邦人,就是身未受割禮的,都不可入我的聖地。

10 以色列人走迷的時候,有利未人遠離我,就是走迷離開我、隨從他們的偶像,他們必擔當自己的罪孽。

11 然而他們必在我的聖地當僕役,照管殿,在殿中供職;必為民宰殺燔祭牲和平安祭牲,必站在民前伺候他們。

12 因為這些利未人曾在偶像前伺候這民,成了以色列家罪孽的絆腳石,所以我向他們起誓:他們必擔當自己的罪孽。這是耶和華的。

13 他們不可親我,給我供祭司的職分,也不可挨我的一件物,就是至的物;他們卻要擔當自己的羞辱和所行可憎之事的報應。

14 然而我要使他們看守殿宇,辦理其中的一切事,並做其內一切當做之工。

15 以色列人走迷離開我的時候,祭司利未人撒督的子孫仍看守我的聖所。他們必親近我,事奉我,並且侍立在我面前,將脂油與血獻給我。這是耶和華的。

16 他們必進入我的聖所,就近我的桌前事奉我,守我所吩咐的。

17 他們進內院必穿細麻衣。在內院和殿內供職的時候不可穿羊毛衣服

18 他們上要戴細麻布頭巾,腰穿細麻布褲子;不可穿使身體出汗的衣服。

19 他們出到外院的民那裡,當脫下供職的衣服,放在屋內,穿上別的衣服,免得因衣使民成聖

20 不可剃,也不可容髮綹長長,只可剪髮。

21 祭司進內院的時候都不可喝酒

22 不可娶寡婦和被休的婦人為妻,只可娶以色列後裔中的處女,或是祭司遺留的寡婦。

23 他們要使我的民知道俗的分別,又使他們分辨潔淨的和不潔淨的。

24 有爭訟的事,他們應當站立判斷,要按我的典章判斷。在我一切的節期必守我的律條例,也必以我的安息日為日。

25 他們不可挨近屍沾染自己,只可為父親母親兒子、女兒、弟兄,和未嫁的姊妹沾染自己。

26 祭司潔淨之,必再計算日。

27 當他進內院,進所,在所中事奉的日子,要為自己獻贖祭。這是耶和華的。

28 祭司必有產業,我是他們的產業。不可在以色列他們基業;我是他們的基業。

29 素祭、贖祭,和贖愆祭他們都可以以色列中一切永獻的物都要歸他們。

30 首先初熟之物和一切所獻的供物都要歸祭司。你們也要用初熟的麥子磨麵祭司;這樣,福氣就必臨到你們的家了。

31 無論是,凡自死的,或是撕裂的,祭司都不可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婚姻之爱 # 26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535  
  

26. 我再一次声明上述一切是真实的, 起初发生的是在精神世界中, 它处于天堂和地狱的中间, 接下来的是在天堂中, 带喇叭的天使就是从其中来的.

除了主向一些人展现这些以外, 基督教界中有谁会了解天国之乐及那里的幸福呢?

在启示录中记载的使徒约翰的见闻证实了在精神世界中发生的事情. 例如, 约翰描述了以下的情形:

人子站在七个灯台中间. - 启示录1:12-13

一个祭坛, 殿堂, 方舟以及天堂中的祭坛. 启示录6:9; 8:3; 9:13; 11:19; 14:17-18; 15:5-6, 8

一本书由七个印封着, 书打开了, 马从里面出来. 启示录5:1; 6:1-8

四种活物围着宝座. 启示录4:6

每个部落出一万二千. 启示录7:4-8

蝗虫从坑中飞出. 启示录9:2-3

龙及它与米迦勒的争战. 启示录12:3-4, 7

一个妇众生了个男孩, 之后逃到旷野中去. 启示录12:1-6

二个野兽, 一个从海中来, 一个从地中来. 启示录13:1; 13:11

一个女人坐在朱红色的兽上. 启示录17:3

龙被扔到硫磺的火湖里. 启示录20:10

白马及大筵席. 启示录19:11, 17-18

一个新天新地, 圣城耶路撒冷降临, 以及对它的门, 墙及地基的描述. 启示录21:1-2, 12-21

有着生命水的河, 每月结果的生命树. 启示录22:1-2

还有许多事物都是约翰在精神世界和天堂中所见到的. 这也是使徒们在主复活之后所见到的. 这些在后来也被彼得, 保罗所见到. 启示录1:10; 4:2; 17:3; 21:10, 马太福音 28, 马可福音 16, 路加福音 24, 约翰福音 20-21, 使徒行传1:4-11

另外, 还有先知们所见到的事物. 例如, 以西结书看到以下情景:

四个活物, 他们是小天使(以西结书1, 10)

新的殿和土地, 天使在仗量它. (以西结书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被抬到耶路撒冷, 看到可恶的情象. (以西结书8), 他还被抬到迦勒底, 到被囚禁的人那里(以西结书11)

类似的事情也发生在撒迦利身上:

他看到一个人骑马走在番石榴树中间. (撒迦利亚书1:8)

他看到四个角, 以及一个人手拿准绳. (撒迦利亚书1:18; 2:1)

他看到一个灯台及两棵橄榄树. (撒迦利亚书4:1)

他看飞行的书卷及一个量器(撒迦利亚书5:1, 6)

他看到四驾马车从两座山中间出来(撒迦利亚书6:1)

但以理书也经历了类似的事情:

他看到四个大兽从海上来(但以理书7:1)

他还看到与他交谈很久的天使加百利(但以理书9)

另外以利沙的青年睁开眼睛后看到火车火马围绕着他.

从这些以及圣经其它的段落中, 很清楚, 精神世界中的现象曾展现给好多人. 那它们现在展现给我们又有什么奇怪呢? 教会开始形成, 新耶路撒冷将从主的天堂中降临.

  
/ 535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

Bible

 

啟示錄 15:8

Studie

       

8 因神的榮耀和能力,殿中充滿了煙。於是沒有人能以進殿,直等到那七位天使所降的七災完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