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以西結書 41

Studie

   

1 我到殿那裡量牆柱:這面厚肘,那面厚肘,寬窄與會幕相同。

2 口寬肘。兩旁,這邊五肘,那邊五肘。他量殿長四十肘,寬二十肘。

3 他到內殿量牆柱,各厚肘。口寬肘,兩旁各寬肘。

4 他量內殿,長二十肘,寬二十肘。他對我:這是至所。

5 他又量殿,厚肘;圍著殿有旁,各寬肘。

6 層,層疊而上,每層排列三十間。旁的梁木擱在殿坎上,免得插入殿

7 這圍殿的旁越高越寬;因旁圍殿懸疊而上,所以越上越寬,從下一層,由中一層,到上一層。

8 我又見圍著殿有月臺。旁根基足一竿,就是大肘。

9 的外厚五肘。旁之外還有餘地。

10 在旁與對面的房屋中間有空地,寬二十肘。

11 旁屋的都向餘地:向北向南。周圍的餘地寬五肘。

12 在西面空地之後有房子,寬七十肘,長九十肘,四圍厚五肘。

13 這樣,他量殿,長一肘,又量空地和那房子並牆,共長一肘。

14 殿的前面和兩旁的空地,寬一肘。

15 他量空地面的那房子,並兩旁的樓廊,共長一肘。

16 內殿、院廊、門檻、嚴緊的窗櫺,並對著門檻的層樓廊,從到窗櫺(窗櫺都有蔽子),

17 直到以上,就是到內殿和外殿內外四圍,都按尺寸用木板遮蔽。

18 牆上雕刻基路伯和棕樹。每基路伯中間有一棵棕樹,每基路伯臉。

19 這邊有人臉向著棕樹,那邊有獅子臉向著棕樹,殿內周圍都是如此。

20 以上,都有基路伯和棕樹。殿就是這樣。

21 殿的門柱是方的。至所的前面,形狀和殿的形狀一樣。

22 頭做的,肘,長肘。角和面,並四旁,頭做的。他對我:這是耶和華面前的桌子

23 殿和至所的各有兩扇。

24 每扇分兩扇,這兩扇是摺疊的。這邊分兩扇,那邊也分兩扇。

25 殿的扇上雕刻基路伯和棕,與刻在牆上的一般。在外頭廊前有檻。

26 廊這邊那邊都有嚴緊的窗櫺和棕樹;殿的旁和檻就是這樣。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婚姻之爱 # 26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535  
  

26. 我再一次声明上述一切是真实的, 起初发生的是在精神世界中, 它处于天堂和地狱的中间, 接下来的是在天堂中, 带喇叭的天使就是从其中来的.

除了主向一些人展现这些以外, 基督教界中有谁会了解天国之乐及那里的幸福呢?

在启示录中记载的使徒约翰的见闻证实了在精神世界中发生的事情. 例如, 约翰描述了以下的情形:

人子站在七个灯台中间. - 启示录1:12-13

一个祭坛, 殿堂, 方舟以及天堂中的祭坛. 启示录6:9; 8:3; 9:13; 11:19; 14:17-18; 15:5-6, 8

一本书由七个印封着, 书打开了, 马从里面出来. 启示录5:1; 6:1-8

四种活物围着宝座. 启示录4:6

每个部落出一万二千. 启示录7:4-8

蝗虫从坑中飞出. 启示录9:2-3

龙及它与米迦勒的争战. 启示录12:3-4, 7

一个妇众生了个男孩, 之后逃到旷野中去. 启示录12:1-6

二个野兽, 一个从海中来, 一个从地中来. 启示录13:1; 13:11

一个女人坐在朱红色的兽上. 启示录17:3

龙被扔到硫磺的火湖里. 启示录20:10

白马及大筵席. 启示录19:11, 17-18

一个新天新地, 圣城耶路撒冷降临, 以及对它的门, 墙及地基的描述. 启示录21:1-2, 12-21

有着生命水的河, 每月结果的生命树. 启示录22:1-2

还有许多事物都是约翰在精神世界和天堂中所见到的. 这也是使徒们在主复活之后所见到的. 这些在后来也被彼得, 保罗所见到. 启示录1:10; 4:2; 17:3; 21:10, 马太福音 28, 马可福音 16, 路加福音 24, 约翰福音 20-21, 使徒行传1:4-11

另外, 还有先知们所见到的事物. 例如, 以西结书看到以下情景:

四个活物, 他们是小天使(以西结书1, 10)

新的殿和土地, 天使在仗量它. (以西结书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被抬到耶路撒冷, 看到可恶的情象. (以西结书8), 他还被抬到迦勒底, 到被囚禁的人那里(以西结书11)

类似的事情也发生在撒迦利身上:

他看到一个人骑马走在番石榴树中间. (撒迦利亚书1:8)

他看到四个角, 以及一个人手拿准绳. (撒迦利亚书1:18; 2:1)

他看到一个灯台及两棵橄榄树. (撒迦利亚书4:1)

他看飞行的书卷及一个量器(撒迦利亚书5:1, 6)

他看到四驾马车从两座山中间出来(撒迦利亚书6:1)

但以理书也经历了类似的事情:

他看到四个大兽从海上来(但以理书7:1)

他还看到与他交谈很久的天使加百利(但以理书9)

另外以利沙的青年睁开眼睛后看到火车火马围绕着他.

从这些以及圣经其它的段落中, 很清楚, 精神世界中的现象曾展现给好多人. 那它们现在展现给我们又有什么奇怪呢? 教会开始形成, 新耶路撒冷将从主的天堂中降临.

  
/ 535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