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以西結書 12

Studie

   

1 耶和華的又臨到我說:

2 人子啊,你在悖逆的中。他們有眼睛不見,有耳朵不見,因為他們是悖逆之

3 所以人子啊,你要預備擄去使用的物件,在白日當他們眼前從你所住的地方移到別處去;他們雖是悖逆之家,或者可以揣摩思想。

4 你要在白日當他們眼前帶出你的物件去,好像預備擄去使用的物件。到了晚上,你要在他們眼前親自出去,像被擄的人出去一樣。

5 你要在他們眼前挖通了,從其中將物件帶出去。

6 到天黑時,你要當他們眼前搭在頭上帶出去,並要蒙住臉不見,因為我立你作以色列家的預兆。

7 我就照著所吩咐的去行,白日帶出我的物件,好像預備擄去使用的物件。到了晚上,我用挖通了。天黑的時候,就當他們眼前搭在頭上帶出去。

8 次日早晨耶和華的臨到我說:

9 人子啊,以色列家,就是那悖逆之家,豈不是問你:你做什麼呢?

10 你要對他們耶和華如此:這是關乎耶路撒冷的君王和他周圍以色列全家的預表(原文是擔子)。

11 你要:我作你們的預兆:我怎樣行,他們所遭遇的也必怎樣,他們必被擄去。

12 他們中間的君王也必在天黑的時候將物件搭在頭上帶出去。他們要挖通了,從其中帶出去。他必蒙住臉,眼不見

13 我必將我的撒在他身上,他必在我的羅中纏住。我必他到迦勒底人的巴比倫;他雖在那裡,卻不見那

14 周圍一切幫助他的和他所有的軍隊,我必分散四方(方:原文是),也要拔刀追趕他們。

15 我將他們四散在列國、分散在列邦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16 我卻要留下他們幾個人得免刀、饑荒、瘟疫,使他們在所到的各國中述說他們一切可憎的事,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17 耶和華的又臨到我說:

18 人子啊,你飯必膽戰,必惶惶憂慮。

19 你要對這的百姓耶和華耶路撒冷以色列居民如此,他們飯必憂慮,必驚惶。因其中居住的眾人所行強暴的事,這必然荒廢,一無所存。

20 居民的城邑必變為荒場,也必變為荒廢;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21 耶和華的臨到我說:

22 人子啊,在你們以色列地怎麼有這俗語,說日子遲延,一切異象都落了空呢?

23 你要告訴他們耶和華如此:我必使這俗語止息,以色列中不再用這俗語。你卻要對他們:日子臨近,一切的異象必都應驗。

24 從此,在以色列家中必不再有虛假的異象和奉承的占卜。

25 我─耶和華說話,所的必定成就,不再耽延。你們這悖逆之家,我所必趁你們在世的日子成就。這是耶和華的。

26 耶和華的又臨到我說:

27 人子啊,以色列家的人:他所見的異象是關乎後來許多的日子,所的預言是指著極遠的時候。

28 所以你要對他們耶和華如此:我的沒有一句再耽延的,我所的必定成就。這是耶和華的。

   

Bible

 

以西結書 5:10

Studie

       

10 在你中間父親兒子,兒子要父親。我必向你施行審判,我必將你所剩下的分散四方(方:原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