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撒母耳記上 28

Studie

   

1 那時,非利士人聚集軍旅,要與以色列人打仗。亞吉對大衛:你當知道,你和跟隨你的人都要隨我出戰。

2 大衛對亞吉僕人所能做的事,王必知道。亞吉對大衛:這樣,我立你永遠作我的護衛長。

3 那時撒母耳已經死了以色列眾人為他哀哭,葬他在拉瑪,就是在他本城裡。掃羅曾在國內不容有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人。

4 非利士人聚集,到書念安營;掃羅聚集以色列眾人在基利波安營。

5 掃羅見非利士的軍旅就懼中發顫。

6 掃羅求問耶和華耶和華卻不藉夢,或烏陵,或先知回答他。

7 掃羅吩咐臣僕:當為我找一個交鬼的婦人,我好去問他。臣僕:在隱多珥有一個交鬼的婦人。

8 於是掃羅改了裝,穿上別的衣服著兩個人,夜裡去見那婦人。掃羅:求你用交鬼的法術,將我所告訴你的死人,為我招上

9 婦人對他:你知道掃羅從國中剪除交鬼的和行巫術的。你為何陷害我的性命,使我呢?

10 掃羅向婦人指著耶和華起誓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你必不因這事受刑。

11 婦人:我為你招誰上來呢?回答:為我招撒母耳上來。

12 婦人見撒母耳,就聲呼叫,對掃羅:你是掃羅,為甚麼欺哄我呢?

13 王對婦人:不要懼,你見了甚麼呢?婦人對掃羅:我見有裡上來。

14 掃羅:他是怎樣的形狀?婦:有一個老上來,身穿長衣。掃羅知道是撒母耳,就屈身,臉伏於下拜。

15 撒母耳對掃羅:你為甚麼攪擾我,招我上來呢?掃羅回答:我甚窘急;因為非利士人攻擊我,也離開我,不再藉先知或夢回答我。因此請你上來,好指示我應當怎樣行。

16 撒母耳耶和華已經離開你,且與你為敵,你何必問我呢?

17 耶和華照他藉我的話,已經從你裡奪去國權,賜與別人,就是大衛

18 因你沒有耶和華的命令;他惱怒亞瑪力人,你沒有滅絕他們,所以今日耶和華向你這樣行,

19 並且耶和華必將你和以色列人交在非利士人裡。明日你和你眾子必與我在一處了;耶和華必將以色列的軍兵交在非利士人裡。

20 掃羅猛然仆倒,挺身在,因撒母耳的甚是懼;那一晝一夜沒有甚麼,就毫無氣力。

21 婦人到掃羅面前,見他極其驚恐,對他:婢女聽從你的,不顧惜自己的性命,遵從你所吩咐的。

22 現在求你婢女的話,容我在你面前擺上一點食物,你吃了,可以有氣力行

23 掃羅不肯,:我不。但他的僕人和婦人再三勸他,他才了他們的話,從起來在床上。

24 婦人急忙將家裡的一隻肥犢宰了,又拿麵摶成無酵了,

25 擺在掃羅和他僕人面前。他們完,當夜就起身走了。

   

Bible

 

約伯記 18:11

Studie

       

11 四面的驚嚇要使他害怕,並且追趕他的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