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西番雅书 2

Studie

   

1 不知羞耻的国民哪,你们应当聚集!趁命令没有发出,日子过去如风前的糠,耶和华的烈怒未临到你们,他发怒的日子未到以先,你们应当聚集前来。

2 a

3 世上遵守耶和华典章的谦卑人哪,你们都当寻求耶和华!当寻求谦卑,或者在耶和华发怒的日子可以隐藏起来。

4 迦萨必致见弃;亚实基伦必然荒凉。人在正午必赶出亚实突的民;以革伦也被拔出根来。

5 沿的基利提族有祸了!迦南非利士人啊,耶和华的与你反对,说:我必毁灭你,以致无人居住

6 沿之地要变为草场,其上有牧人的住处和羊群的圈。

7 这地必为犹大家剩下的人所得;他们必在那里牧放群羊,晚上必躺卧在亚实基伦的房屋中;因为耶和华─他们的必眷顾他们,使他们被掳的人归回。

8 摩押人的毁谤和亚扪人的辱骂,就是毁谤我的百姓,自夸自大,侵犯他们的境界。

9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我指着我的永生起誓:摩押必像所多玛,亚扪人必像蛾摩拉,都变为刺草、盐坑永远荒废之地。我百姓所剩下的必掳掠他们;我国中所馀剩的必得着他们的地。

10 这事临到他们是因他们骄傲,自夸自大,毁谤万军之耶和华的百姓。

11 耶和华必向他们显可畏之威,因他必叫世上的诸瘦弱。列国海的居民各在自己的地方敬拜他。

12 古实人哪,你们必被我的刀所杀。

13 耶和华必伸攻击北方,毁灭亚述,使尼尼微荒凉,又乾旱如旷野

14 群畜,就是各国(国:或译类)的走兽必卧在其中;鹕和箭猪要宿在柱顶上。在窗户内有鸣叫的声音;门槛都必毁坏,香柏木已经露出。

15 这是素来欢乐安然居住的城,心里:惟有我,除我以外再没有别的;现在何竟荒凉成为野兽躺卧之处!凡经过的人都必摇嗤笑他。

   

Bible

 

以赛亚书 15:1

Studie

       

1 摩押的默示:一夜之间,摩押的亚珥变为荒废,归於无有;一夜之间,摩押的基珥变为荒废,归於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