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撒迦利亚书 3

Studie

   

1 天使(原文是他)又指给我祭司约书亚站在耶和华的使者面前;撒但也站在约书亚的右边,与他作对。

2 耶和华向撒但:撒但哪,耶和华责备你!就是拣选耶路撒冷耶和华责备你!这不是从中抽出来的一根柴麽?

3 约书亚穿着污秽的衣服站在使者面前。

4 使者吩咐站在面前的:你们要脱去他污秽的衣服;又对约书亚:我使你脱离罪孽,要给你穿上华美的衣服

5 :要将洁净的冠冕戴在他上。他们就把洁净的冠冕戴在他上,给他穿上华美的衣服耶和华的使者在旁边站立

6 耶和华的使者告诫约书亚

7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你若遵行我的道,谨守我的命令,你就可以管理我的家,看守我的院宇;我也要使你在这些站立的人中间来往。

8 祭司约书亚啊,你和在你面前的同伴都当。他们是作预兆的。我必使我仆人卫的苗裔发出。

9 看哪,我在约书亚面前所立的石头,在石头上有眼。万军之耶和华:我要亲自雕刻这石头,并要在日之间除掉这的罪孽。

10 当那日,你们各要请邻舍坐在葡萄树和无花果树。这是万军之耶和华的。

   

Bible

 

约翰福音 1:29

Studie

       

29 次日,约翰看见耶稣到他那里,就:「看哪,神的羔羊,除去(或译:背负)世人罪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