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撒迦利亚书 12

Studie

   

1 耶和华以色列的默示。铺张诸、建立基、造人里面之灵的耶和华

2 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围困的时候,向四围列国的民成为令人昏醉的杯;这默示也论到犹大(或译:犹大也是如此)。

3 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聚集攻击他的万民当作一块重石头;凡举起的必受重伤。

4 耶和华:到那日,我必使一切马匹惊惶,使骑的颠狂。我必看顾犹大家,使列国的一切马匹瞎眼。

5 犹大的族长必耶路撒冷居民倚靠万军之耶和华─他们的,就作我们的能力。

6 那日,我必使犹大的族长如盆在柴中,又如把在禾捆里;他们必左右烧灭四围列国的民。耶路撒冷人必仍本处,就是耶路撒冷

7 耶和华必先拯犹大的帐棚,免得大卫的荣耀和耶路撒冷居民的荣耀胜过犹大

8 那日,耶和华必保护耶路撒冷居民。他们中间软弱的必如大卫大卫的必如,如行在他们前面之耶和华的使者。

9 那日,我必定意灭绝攻击耶路撒冷各国的民。

10 我必将那施恩叫人恳求的灵,浇灌大卫耶路撒冷居民。他们必仰望我(或译:他;本节同),就是他们所扎的;必为我悲哀,如丧独生子,又为我愁苦,如丧长子

11 那日,耶路撒冷必有大大的悲哀,如米吉多平原之哈达临门的悲哀。

12 境内一家一家都必悲哀。大卫家,男的独在一处,女的独在一处。拿单家,男的独在一处,女的独在一处。

13 利未家,男的独在一处,女的独在一处。示每家,男的独在一处,女的独在一处。

14 其馀的各家,男的独在一处,女的独在一处。

   

Bible

 

创世记 1:8

Studie

       

8 空气。有晚上,有早晨,是第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