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数记 9

Studie

   

1 以色列人出埃及以後,第二年正耶和华在西乃的旷野吩咐摩西

2 以色列人应当在所定的日期守逾越节

3 就是本十四黄昏的时候,你们要在所定的日期守这节,要按这节的律例典章而守。

4 於是摩西吩咐以色列人逾越节

5 他们就在西乃的旷野,正十四黄昏的时候,守逾越节。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以色列人都照样行了。

6 有几个人因死尸而不洁净,不能在那日守逾越节。当日他们到摩西亚伦面前,

7 :我们虽因死尸而不洁净,为何被阻止、不得同以色列人在所定的日期献耶和华的供物呢?

8 摩西对他们:你们暂且等候,我可以去耶和华指着你们是怎样吩咐的。

9 耶和华摩西

10 你晓谕以色列人:你们和你们後中,若有因死尸而不洁净,或在远方行路,还要向耶和华逾越节

11 他们要在二十四黄昏的时候,守逾越节。要用无酵饼与苦菜,和逾越节的羊羔同

12 一点不可留到早晨;羊羔的骨头一根也不可折断。他们要照逾越节的一切律例而守。

13 那洁净而不行路的若推辞不守逾越节,那要从民中剪除;因为他在所定的日期不献耶和华的供物,应该担当他的罪。

14 若有外人寄居在你们中间,愿意向耶和华逾越节,他要照逾越节的律例典章行,不管是寄居的是本人,同归例。

15 立起帐幕的那日,有彩遮盖帐幕,就是法柜的帐幕;从晚上早晨彩在其上,形状如

16 常是这样,彩遮盖帐幕,夜间形状如

17 彩几时从帐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几时起行;彩在那里停住,以色列人就在那里安营。

18 以色列人耶和华的吩咐起行,也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彩在帐幕上停住几时,他们就住营几时。

19 彩在帐幕上停留许多日子,以色列人就守耶和华所吩咐的不起行。

20 有时彩在帐幕上几,他们就照耶和华的吩咐住营,也照耶和华的吩咐起行。

21 有时从晚上早晨,有这彩在帐幕上;早晨彩收上去,他们就起行。有时昼夜彩停在帐幕上,收上去的时候,他们就起行。

22 彩停留在帐幕上,无论是两,是一,是一年,以色列人就住营不起行;但彩收上去,他们就起行。

23 他们遵耶和华的吩咐安营,也遵耶和华的吩咐起行。他们守耶和华所吩咐的,都是凭耶和华吩咐摩西的

   

Komentář

 

Hear

  
Self-Portrait as a Deaf Man, by Joshua Reynolds

“Hearing” in the Bible means more than just the collection of atmospheric vibrations: It represents receiving and understanding new ideas, particularly those from the Lord. On a deeper level it represents obedience, because we must understand to obey. This also is reflected in natural language, in which we often use “hear” to mean “obey.” There are many shades of meaning beyond that, depending on context -- who is hearing whom, and what the subject at hand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