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数记 4

Studie

   

1 耶和华晓谕摩西亚伦

2 你从利未人中,将哥辖子孙的总数,照他们的家室、宗族,

3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凡前任职、在会幕里办事的,全都计算。

4 哥辖子孙在会幕搬运至之物,所办的事乃是这样:

5 的时候,亚伦和他儿子要进去摘遮掩柜的幔子,用以蒙盖法柜,

6 又用海狗盖在上头,再蒙上纯蓝色的毯子,把杠穿上。

7 又用蓝色毯子铺在陈设饼的桌子上,将盘子、调羹、奠酒的爵,和杯摆在上头。桌子上也必有常设的饼。

8 在其上又要蒙朱红色的毯子,再蒙上海狗,把杠穿上。

9 要拿蓝色毯子,把台和台上所用的盏、剪子、蜡花盘,并一切盛的器皿,全都遮盖。

10 又要把灯台和灯台的一切器具包在海狗里,放在抬架上。

11 上要铺蓝色毯子,蒙上海狗,把杠穿上。

12 又要把所用的一切器具包在蓝色毯子里,用海狗蒙上,放在抬架上。

13 要收去上的灰,把紫色毯子铺在上;

14 又要把所用的一切器具,就是火鼎、肉锸子、铲子、盘子,一切属的器具都摆在上,又蒙上海狗,把杠穿上。

15 将要起的时候,亚伦和他儿子把所和所的一切器具遮盖完了,哥辖的子孙就要抬,只是不可摸物,免得他们亡。会幕里这些物件是哥辖子孙所当抬的。

16 祭司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所要看守的是点灯的料,并当献的素祭和膏,也要看守全帐幕与其中所有的,并所和所的器具。

17 耶和华晓谕摩西亚伦

18 你们不可将哥辖人的支派从利未人中剪除。

19 他们挨物的时候,亚伦和他儿子要进去派他们各所当办的,所当抬的。这样待他们,好使他们活着,不至亡。

20 只是他们连片时不可进去观所,免得他们亡。

21 耶和华晓谕摩西

22 你要将革顺子孙的总数,照着宗族、家室,

23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凡前任职、在会幕里办事的,全都数点。

24 革顺人各族所办的事、所抬的物乃是这样:

25 他们要抬帐幕的幔子和会幕,并会幕的盖与其上的海狗皮,和会幕帘,

26 院子的帷子和帘(院子是围帐幕和的)、绳子,并所用的器具,不论是做甚麽用的,他们都要经理。

27 革顺的子孙在一切抬物办事之上都要凭亚伦和他儿子的吩咐;他们所当抬的,要派他们看守。

28 这是革顺子孙的各族在会幕里所办的事;他们所看守的,必在祭司亚伦儿子以他玛的

29 至於米拉利的子孙,你要照着家室、宗族把他们数点。

30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凡前任职、在会幕里办事的,你都要数点。

31 他们办理会幕的事,就是抬帐幕的板、闩、子,和带卯的座,

32 院子四围的子和其上带卯的座、橛子、绳子,并一切使用的器具。他们所抬的器具,你们要按名指定。

33 这是米拉利子孙各族在会幕里所办的事,都在祭司亚伦儿子以他玛的

34 摩西亚伦与会众的诸首领将哥辖的子孙,照着家室、宗族,

35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凡前任职、在会幕里办事的,都数点了。

36 被数的共有二五十名。

37 这是哥辖各族中被数的,是在会幕里办事的,就是摩西亚伦耶和华摩西所吩咐数点的。

38 革顺子孙被数的,照着家室、宗族,

39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凡前任职、在会幕里办事的,共有二千六百三十名。

40 a

41 这是革顺子孙各族中被数的,是在会幕里办事的,就是摩西亚伦耶和华摩西所吩咐数点的。

42 米拉利子孙中各族被数的,照着家室、宗族,

43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凡前任职、在会幕里办事的,共有三千二百名。

44 a

45 这是米拉利子孙各族中被数的,就是摩西亚伦耶和华摩西所吩咐数点的。

46 凡被数的利未人,就是摩西亚伦以色列众首领,照着家室、宗族所数点的,

47 三十岁直到五十岁,凡前任职、在会幕里做抬物之工的,共有八千五百八十名。

48 a

49 摩西按他们所办的事、所抬的物,凭耶和华的吩咐数点他们;他们这样被摩西数点,正如耶和华所吩咐他的。

   

Komentář

 

290 - The Altar of Incense

Napsal(a) Jonathan S. Rose

Title: The Altar of Incense

Topic: Salvation

Summary: The altar of incense in the tabernacle symbolizes the best conscious part of ourselves, a place of deep prayer and answering revelation.

Use the reference links below to follow along in the Bible as you watch.

References:
Exodus 30:1-10; 37:25-26; 39:35-39; 40:5, 26-27
Leviticus 9:23-24; 10:1-6; 16:12-13
Numbers 4:11; 16:1-13, 18-22, 29-32, 35, 46-50
1 Kings 7:48
2 Kings 22:16-17
1 Chronicles 28:18
2 Chronicles 26:16-21
Psalms 141:1-2
Isaiah 65:3, 7
Jeremiah 6:20; 7:9-10; 18:15-16
Luke 1:9-12, 18-22
Revelation 5:8; 8:3-5; 9:13
1 Corinthians 2:14

Přehrát video
Spirit and Life Bible Study broadcast from 1/25/2017. The complete series is available at: www.spiritandlifebiblestu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