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数记 2

Studie

   

1 耶和华晓谕摩西亚伦

2 以色列人要各归自己的纛下,在本族的号那里,对着会幕的四围安营。

3 在东边,向日出之地,照着军队的是犹大的纛。有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作犹大人的首领。

4 军队被数的,共有七万名。

5 挨着他安营的是以萨迦支派。有苏押的儿子拿坦业作以萨迦人的首领。

6 军队被数的,共有五万名。

7 又有西布伦支派。希伦的儿子以利押作西布伦人的首领。

8 军队被数的,共有五万名。

9 凡属犹大、按着军队被数的,共有十八万六名,要作第一队往前行。

10 在南边,按着军队是流便的纛。有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作流便人的首领。

11 军队被数的,共有四万六名。

12 挨着他安营的是西缅支派。苏利沙代的儿子示路蔑作西缅人的首领。

13 军队被数的,共有五万名。

14 又有迦得支派。丢珥的儿子以利雅萨作迦得人的首领。

15 军队被数的,共有四万五五十名,

16 凡属流便、按着军队被数的,共有十五万五十名,要作第二队往前行。

17 随後,会幕要往前行,有利未在诸中间。他们怎样安就怎样往前行,各按本位,各归本纛。

18 在西边,按着军队以法莲的纛。亚米忽的儿子以利沙玛作以法莲人的首领。

19 军队被数的,共有四万零五名。

20 挨着他的是玛拿西支派。比大蓿的儿子迦玛列作玛拿西人的首领。

21 军队被数的,共有三万名。

22 又有便雅悯支派。基多尼的儿子亚比但作便雅悯人的首领。

23 军队被数的,共有三万五名。

24 凡属以法莲、按着军队被数的,共有十万零名,要作第三队往前行。

25 边,按着军队是但的纛。亚米沙代的儿子亚希以谢作但人的首领。

26 军队被数的,共有六万名。

27 挨着他安营的是亚设支派。俄兰的儿子帕结作亚设人的首领。

28 军队被数的,共有四万名。

29 又有拿弗他利支派。以南的儿子亚希拉作拿弗他利人的首领。

30 军队被数的,共有五万三名。

31 凡但被数的,共有十五万名,要归本纛作末队往前行。

32 这些以色列人,照他们的宗族,按他们的军队,在诸中被数的,共有十万零五十名。

33 惟独利未人没有数在以色列人中,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34 以色列人就这样行,各人照他们的家室、宗族归於本纛,安营起行,都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Bible

 

民数记 1:52

Studie

       

52 以色列人支搭帐棚,要照他们的军队,各归本,各归本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