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士师记 12

Studie

   

1 以法莲聚集,到了北方,对耶弗他:你去与亚扪争战,为甚麽没有招我们同去呢?我们必用烧你和你的房屋

2 耶弗他对他们:我和我的民与亚扪;大大争战;我招你们来,你们竟没有来我脱离他们的

3 我见你们不来我,我就拚命前去攻击亚扪人,耶和华将他们交在我中。你们今日为甚麽上我这里来攻打我呢?

4 於是耶弗他招聚基列人,与以法莲人争战。基列人击杀以法莲,是因他们:你们基列人在以法莲玛拿西中间,不过是以法莲逃亡的人。

5 基列人把守约但河的渡口,不容以法莲人过去。以法莲逃走的人若:容我过去。基列人就问他:你是以法莲人不是?他若:不是,

6 就对他:你示播列;以法莲人因为咬不真字音,便西播列。基列人就将他拿住,杀在约但河的渡口。那时以法莲人被杀的有四万人。

7 耶弗他作以色列的士师年。基列人耶弗他死了,葬在基列的一座城里。

8 耶弗他以,有伯利恒人以比赞作以色列士师。

9 他有三十儿子三十女儿女儿都嫁出去了。他给众子从外乡娶了三十媳妇。他作以色列的士师年。

10 以比赞死了,葬在伯利恒

11 以比赞之,有西布伦人以伦,作以色列的士师年。

12 西布伦人以伦死了,葬在西布伦的亚雅仑。

13 以伦之,有比拉顿人希列的儿子押顿作以色的士师。

14 他有四十个儿子,三十个孙子,着七十匹驹。押顿作以色列的士师年。

15 比拉顿人希列的儿子押顿死了,葬在以法莲的比拉顿,在亚玛力人的

   

Bible

 

撒母耳记上 19:5

Studie

       

5 他拚命杀那非利士人耶和华以色列众人行拯救;那时你见,甚是欢喜,现在为何无故要杀大卫,流无辜人的血,自己取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