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耶利米书 7:18

Studie

       

18 孩子捡柴,父亲,妇女抟面做饼,献给后,又向别浇奠祭,惹我发怒。

Komentář

 

空气

  
A bubble of air and a look of wonder.

"空气 "在《圣经》中代表了思想,但以一种非常笼统的方式--更像是我们感知思想的能力和我们倾向于思考的方式,而不是我们对具体事物的具体想法。

(Odkazy: 详解启示录541, 详解启示录1012; 揭秘启示录423, 揭秘启示录708; 属天的奥秘57, 58, 221, 创世记1:26, 3:8; 启示录9:2, 16:17)


仔细想想,这也是有道理的。我们通过空气看到周围的世界,看到对应于理解。我们通过空气听到,而听觉对应着被教化和服从。鸟儿在空中飞翔,它们代表着具体的思想和观念。而呼吸本身--吸进空气,将氧气传递到血液中--代表着我们对真正的精神理念的理解。

(Odkazy: 详解启示录1012; 揭秘启示录423, 揭秘启示录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