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以西结书 38

Studie

   

1 耶和华的临到我说:

2 人子啊,你要面向玛各的歌革,就是罗施、米设、土巴的王发预言攻击他,

3 耶和华如此:罗施、米设、土巴的王歌革啊,我与你为敌。

4 我必用钩子钩住你的腮颊,调你,将你和你的军兵、马匹兵带出来,都披挂整齐,成了大队,有大小盾牌,各拿刀

5 波斯人、古实人,和弗人(又作吕彼亚人),各拿盾牌,头上戴盔;

6 歌篾人和他的军队,北方极处的陀迦玛族和他的军队,这许多国的民都同着你。

7 那聚集到你这里的各队都当准备;你自己也要准备,作他们的大帅。

8 过了多日,你必被差派。到末後之年,你必到脱离刀从列国收回之,到以色列常久荒凉的上;但那从列国中招聚出的必在其上安然居住

9 你和你的军队,并同着你许多国的民,必如暴风上,如密遮盖地面

10 耶和华如此:到那时,你心必起意念,图谋恶计,

11 :我要上那无城墙的乡村,我要到那安静的民那里,他们都没有城墙,无、无闩,安然居住

12 我去要抢财为掳物,夺货为掠物,反攻击那从前荒凉、现在有人居住,又攻击那世界中间、从列国招聚、得了牲畜财货的民。

13 示巴人、底但人、他施的客商,和其间的少壮狮子都必问你:你要抢财为掳物麽?你聚集军队要夺货为掠物麽?要夺取,掳去牲畜、财货麽?要抢夺许多财宝为掳物麽?

14 人子啊,你要因此发预言,对歌革耶和华如此:到我民以色列安然居住之日,你岂不知道麽?

15 你必从本地,从北方的极处率领许多国的民,都,乃一队极多的军兵。

16 歌革啊,你必上攻击我的民以色列,如密遮盖地面。末後的日子,我必攻击我的,到我在外邦人眼前,在你身上显为的时候,好叫他们认识我。

17 耶和华如此:我在古时藉我的仆人以色列的先知的,就是你麽?当日他们多年预言我必攻击以色列人

18 耶和华:歌革上攻击以色列地的时候,我的怒气要从鼻孔里发出。

19 我发愤恨和烈怒如:那日在以色列地必有震动,

20 甚至中的鱼、天空的、田野的兽,并上的一切昆虫,和其上的众人,因见我的面就都震动;岭必崩裂,陡岩必塌陷,垣都必坍倒。

21 耶和华:我必命我的诸发刀来攻击歌革;都要用刀杀害弟兄。

22 我必用瘟疫和流血的事刑罚他。我也必将暴、大雹与,并硫磺降与他和他的军队,并他所率领的众民。

23 我必显为大,显为,在多国人的眼前显现;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Komentář

 

Brimstone

  

In Revelation 14:10, this signifies the loves of self and the world and pride in intelligence from these loves. (Apocalypse Revealed 636)

In Isaiah 34:9, brimstone signifies filthy lusts.

(Odkazy: Arcana Coelestia 643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