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出埃及记 6

Studie

   

1 耶和华摩西:现在你必见我向法老所行的事,使他因我大能的容以色列人去,且把他们赶出他的

2 晓谕摩西:我是耶和华

3 我从前向亚伯拉罕以撒雅各显现为全能的神;至於我名耶和华,他们未曾知道

4 我与他们坚定所立的约,要把他们寄居的迦南他们。

5 我也以色列人埃及人苦待的哀声,我也记念我的约。

6 所以你要对以色列人:我是耶和华;我要用伸出来的膀重重的刑罚埃及人,救赎你们脱离他们的重担,不做他们的苦工。

7 我要以你们为我的百姓,我也要作你们的。你们要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是救你们脱离埃及人之重担的。

8 我起誓应许亚伯拉罕以撒雅各的那,我要把你们领进去,将那你们为业。我是耶和华

9 摩西将这话告诉以色列人,只是他们因苦工愁烦,不肯他的话。

10 耶和华晓谕摩西

11 你进去对埃及法老,要容以色列人出他的

12 摩西耶和华面前以色列人尚且不我的话,法老怎肯我这拙口笨舌的人呢?

13 耶和华吩咐摩西亚伦以色列人埃及法老那里去,把以色列人埃及领出来。

14 以色列人家长的名字记在下面。以色列长子流便的儿子是哈诺、法路、希斯仑、迦米;这是流便的各家。

15 西缅儿子是耶母利、雅悯、阿辖、雅斤、琐辖,和迦南女子的儿子扫罗;这是西缅的各家。

16 利未众子的名字按着他们的後代记在下面:就是革顺、哥辖、米拉利。利未一生的岁数是一三十岁。

17 革顺的儿子按着家室是立尼、示每。

18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以斯哈、希伯伦、乌薛。哥辖一生的岁数是一三十三岁。

19 米拉利的儿子是抹利和母示;这是利未的家,都按着他们的後代。

20 暗兰娶了他父亲的妹妹约基别为妻,他给他生了亚伦摩西。暗兰一生的岁数是一三十岁。

21 以斯哈的儿子是可拉、尼斐、细基利。

22 乌薛的儿子是米沙利、以利撒反、西提利。

23 亚伦娶了亚米拿达的女儿,拿顺的妹妹,以利沙巴为妻,他给他生了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

24 可拉的儿子是亚惜、以利加拿、亚比亚撒;这是可拉的各家。

25 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娶了普铁的一个女儿为妻,他给他生了非尼哈。这是利未人的家长,都按着他们的家。

26 耶和华:将以色列人按着他们的军队埃及领出来。这是对那亚伦摩西的。

27 埃及法老要将以色列人埃及领出来的,就是这摩西亚伦

28 耶和华埃及摩西说话的日子,

29 他向摩西:我是耶和华;我对你的一切话,你都要告诉埃及法老

30 摩西耶和华面前:看哪,我是拙口笨舌的人,法老怎肯我呢?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属天的奥秘 # 7227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10837  
  

7227. “命令他们到以色列人” 表关于向那些属于主的属灵国度之人发出的命令. 这从 “命令” 的含义和 “以色列人” 的代表清楚可知: “命令” 是指一个命令; “以色列人” 是指那些属于主的属灵国度的人, 如前面频繁所述.

  
/ 10837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