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出埃及记 38

Studie

   

1 他用皂荚做燔祭坛,是四方的,长五肘,宽五肘,肘,

2 在坛的拐角上做个角,与坛接连一块,用铜把坛包裹。

3 他做上的、铲子、盘子、肉锸子、火鼎;这一切器具都是用铜做的。

4 又为做一个铜,安在四面的围腰板以,从达到的半腰。

5 为铜网的角铸子,作为穿杠的用处。

6 用皂荚做杠,用铜包裹,

7 把杠穿在两旁的子内,用以抬,并用板做是空的。

8 他用铜做洗濯盆和盆座,是用会幕前伺候的妇人之镜子作的。

9 他做帐幕的院子。院子的面用捻的细麻做帷子,宽一肘。

10 帷子的二十根,带卯的铜座二十个;子上的钩子和杆子都是用子做的。

11 面也有帷子,宽一肘。帷子的二十根,带卯的铜座二十个;子上的钩子和杆子都是用子做的。

12 院子的西面有帷子,宽五十肘。帷子的根,带卯的座个;子的钩子和杆子都是用子做的。

13 院子的东面,宽五十肘。

14 门这边的帷子十五肘,那边也是一样。帷子的根,带卯的座个。在门的左右各有帷子十五肘,帷子的根,带卯的座个。

15 a

16 院子四面的帷子都是用捻的细麻做的。

17 子带卯的座是铜的,子上的钩子和杆子是的,顶是用子包的。院子一切的子都是用杆连络的。

18 院子的帘是以绣花的手工,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捻的细麻织的,宽二十肘,五肘,与院子的帷子相配。

19 帷子的根,带卯的铜座个;子上的钩子和杆子是的;顶是用子包的。

20 帐幕一切的橛子和院子四围的橛子都是铜的。

21 这是法柜的帐幕中利未人所用物件的总数,是照摩西的吩咐,经祭司亚伦的儿子以他玛的数点的。

22 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都是犹大支派户珥的孙子、乌利的儿子比撒列做的。

23 与他同工的有但支派中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他是雕刻匠,又是巧匠,又能用蓝色紫色、朱红色线,和细麻绣花

24 所一切工作使用所献的子,按所的平,有二十他连得并三十舍客勒

25 会中被数的人所出的子,按所的平,有一他连得并一十五舍客勒

26 凡过去归那些被数之人的,从二十岁以外,有十万零五十人。按所的平,每人出银半舍客勒,就是一比加。

27 用那一他连得子铸造所带卯的座和幔子柱子带卯的座;一他连得共一带卯的座,每带卯的座用一他连得。

28 用那一十五舍客勒银子做子上的钩子,包裹顶并子上的杆子。

29 所献的铜有七十他连得并二舍客勒

30 用这铜做会幕带卯的座和铜,并上的铜网和的一切器具,

31 并院子四围带卯的座和院带卯的座,与帐幕一切的橛子和院子四围所有的橛子。

   

Bible

 

出埃及记 31:6

Studie

       

6 我分派但支派中、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与他同工。凡里有智慧的,我更使他们有智慧,能做我一切所吩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