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出埃及记 31

Studie

   

1 耶和华晓谕摩西

2 哪,犹大支派中,户珥的孙子、乌利的儿子比撒列,我已经题他的名召他。

3 我也以我的灵充满了他,使他有智慧,有聪明,有知识,能做各样的工,

4 能想出巧工,用、铜制造各物,

5 又能刻宝,可以镶嵌,能雕刻头,能做各样的工。

6 我分派但支派中、亚希撒抹的儿子亚何利亚伯与他同工。凡里有智慧的,我更使他们有智慧,能做我一切所吩咐的,

7 就是会幕和法柜,并其上的施恩座,与会幕中一切的器具,

8 桌子桌子的器具,精金的台和台的一切器具并香

9 祭坛的一切器具,并洗濯盆与盆座,

10 精工做的礼服,和祭司亚伦并他儿子用以供祭司职分的衣,

11 和为所用馨料。他们都要照我一切所吩咐的去做。

12 耶和华晓谕摩西

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你们务要守我的安息日;因为这是你我之间世世代的证据,使你们知道我─耶和华是叫你们成为的。

14 所以你们要守安息日,以为日。凡干犯这日的,必要把他治;凡在这日做工的,必从民中剪除。

15 日要做工,但第七日是安息日,是向耶和华守为的。凡在安息日做工的,必要把他治

16 故此,以色列人要世世代守安息日为永远的约。

17 这是我和以色列人永远的证据;因为日之内耶和华,第七日便安息舒畅。

18 耶和华在西乃摩西说完了话,就把两块法版交他,是用指头版。

   

Bible

 

申命记 9:10

Studie

       

10 耶和华把那两块版交我,是用指头的。版上所的是照耶和华在大会的日子、在上、从中对你们所的一切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揭秘启示录 # 555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962  
  

555.启示录 12:11.“他们胜过他, 是因羔羊的血, 和他们所见证的道”表凭圣言的神性真理, 因而凭对主为天地之神, 以及十诫是人必须照之生活的生活戒律的承认而得胜. “羔羊的血”是指从主发出的神性真理, 也就是圣言的神性真理(参看379节) ; “见证”是指神性真理(6, 16节) , 特别在于这二者:主是天地之神, 十诫是生活的戒律(490, 506节); 由于这个原因, 十诫也被称为“见证”(出埃及记 25:22; 31:7, 18; 32:15; 利未记 16:13; 民数记 17:4; 诗篇 78:5; 132:12). 如今, 那些陷入唯信的人以为此处“羔羊的血”是指主的十字架受难, 这是因为他们使主的十架受难成为他们的首要信条, 声称主由此将律法的谴罚转到自己身上, 令父满意, 使人类与祂和好等等. 然而, 事实并非如此, 主降世是为了征服地狱并荣耀祂的人身, 而十字架受难是最后的争战, 祂凭此战完全服地狱, 并完全荣耀祂的人身, 这可见于《新耶路撒冷教义之主篇》(12-14节). 由此可见, “羔羊的血”在此不是指现代教条所说的十字架受难. “羔羊的血”表示从主发出的神性真理, 也就是圣言的神性真理; 这一点从以下事实明显看出来:主就是圣言; 并且由于祂就是圣言, 故其中的神性真理就是祂的血, 其中的神性良善就是祂的肉或身体. 以下教导会使这一点显得更清晰:每个人不就是他自己的良善和他自己的真理吗? 并且由于良善属于意愿, 真理属于认知或理解力, 故每个人就是他自己的意愿和他自己的认知或理解力. 还有什么构成一个人呢? 就其本质而言, 人不就是这二者吗? 不过, 主就是良善本身和真理本身, 也就是神性良善和神性真理, 这二者也就是圣言.

  
/ 962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