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出埃及记 19

Studie

   

1 以色列人埃及以後,满了的那一天,就到西乃的旷野

2 他们离了利非订,到西乃的旷野,就在那里的下安营。

3 摩西那里,耶和华呼唤:你要这样告诉雅各家,晓谕以色列人

4 我向埃及人所行的事,你们都见了,且见我如将你们背在翅膀上,带来归我。

5 如今你们若实在从我的话,遵守我的约,就要在万民中作属我的子民,因为全都是我的。

6 你们要归我作祭司的国度,为圣洁的国民。这些你要告诉以色列人

7 摩西去召了民间的长老,将耶和华所吩咐他的都在他们面前陈明。

8 百姓都同声回答:凡耶和华的,我们都要遵行。摩西就将百姓的回覆耶和华

9 耶和华摩西:我要在密中临到你那里,叫百姓在我与你说话的时候可以见,也可以永远信你了。於是,摩西将百姓的奏告耶和华

10 耶和华又对摩西:你往百姓那里去,叫他们今天自洁,又叫他们洗衣服。

11 第三要预备好了,因为第三耶和华要在众百姓眼前降临在西乃上。

12 你要在的四围给百姓定界限,:你们当谨慎,不可上去,也不可摸的边界;凡摸这的,必要治他。

13 不可用摸他,必用石头打死,或用箭射透;无论是牲畜,都不得活。到角声拖长的时候,他们才可到根来。

14 摩西往百姓那里去,叫他们自洁,他们就洗衣服。

15 他对百姓:到第要预备好了。不可亲女人

16 到了第三早晨,在上有轰、闪电,和密,并且角声甚大,中的百姓尽都发颤。

17 摩西率领百姓出迎接,都站在下。

18 西乃全冒烟,因为耶和华中降於上。的烟气上腾,如烧窑一般,遍大大的震动。

19 角声渐渐的高而又高,摩西说话声音答应他。

20 耶和华降临在西乃顶上,耶和华摩西顶,摩西就上去。

21 耶和华摩西:你去嘱咐百姓,不可闯过来到我面前观,恐怕他们有多人死亡;

22 又叫亲我的祭司自洁,恐怕我忽然出来击杀他们。

23 摩西耶和华:百姓不能上西乃,因为你已经嘱咐我们:要在的四围定界限,叫成圣

24 耶和华对他去罢,你要和亚伦一同上来;只是祭司和百姓不可闯过来上到我面前,恐怕我忽然出来击杀他们。

25 於是摩西到百姓那里告诉他们。

   

Bible

 

诗篇 18:12

Studie

       

12 因他面前的光辉,他的厚云行过便有冰雹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