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申命记 34

Studie

   

1 摩西摩押平原登尼波,上了那与耶利哥相对的毗斯迦顶。

2 拿弗他利全以法莲玛拿西犹大直到西

3 地和棕树城耶利哥的平原,直到琐珥,都指给他看。

4 耶和华对他:这就是我向亚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应许之:我必将这你的後裔。现在我使你眼睛见了,你却不得过到那里去。

5 於是,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摩押,正如耶和华的。

6 耶和华将他埋葬在摩押、伯毗珥对面的谷中,只是到今日没有知道他的坟墓。

7 摩西的时候年一二十岁;眼目没有昏花,精神没有衰败。

8 以色列人摩押平原摩西哀哭了三十日,为摩西居丧哀哭的日子就满了。

9 嫩的儿子约书亚;因为摩西曾按在他头上,就被智慧的灵充满,以色列人便从他,照着耶和华吩咐摩西的行了。

10 以後以色列中再没有兴起先知摩西的。他是耶和华面对面所认识的。

11 耶和华打发他在埃及法老和他的一切臣仆,并他的全,行各样神迹奇事,

12 又在以色列.众人眼前显能的,行一切而可畏的事。

   

Komentář

 

Dead

  

Dead (Genesis 23:8) signifies night in respect to the goodness and truth of faith.

(Odkazy: Arcana Coelestia 2031, Genesis 8,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