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申命记 18

Studie

   

1 祭司利未人和利未全支派必在以色列中无分无业;他们所用的就是献给耶和华的火祭和一切所捐的。

2 他们在弟兄中必没有产业;耶和华是他们的产业,正如耶和华所应许他们的。

3 祭司从百姓所当得的分乃是这样:凡献牛或羊为祭的,要把前腿和两腮并脾胃祭司

4 初收的五谷、新酒和油,并初剪的毛,也要他;

5 因为耶和华─你的从你各支派中将他拣选出来,使他和他子孙永远奉耶和华的名侍立,事奉。

6 利未人无论寄居在以色列中的那座城,若从那里出心愿意到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

7 就要奉耶和华─他的名事奉,像他众弟兄利未人侍立在耶和华面前事奉一样。

8 除了他卖祖父产业所得的以外,还要得一分祭物与他们同

9 你到了耶和华─你所赐之,那些国民所行可憎恶的事,你不可学着行。

10 你们中间不可有人使儿女经,也不可有占卜的、观兆的、用法术的、行邪术的、

11 用迷术的、交鬼的、行巫术的、过阴的。

12 凡行这些事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因那些国民行这可憎恶的事,所以耶和华─你的将他们从你面前赶出。

13 你要在耶和华─你的面前作完全人。

14 因你所要赶出的那些国民都信观兆的和占卜的,至於你,耶和华─你的从来不许你这样行。

15 耶和华─你的要从你们弟兄中间给你兴起一位先知,像我,你们要从他。

16 正如你在何烈山会的日子求耶和华─你一切的话,:求你不再叫我耶和华─我声音,也不再叫我见这,免得我亡。

17 耶和华就对我:他们所的是。

18 我必在他们弟兄中间他们兴起一位先知,像你。我要将当他;他要将我一切所吩咐的都传他们。

19 谁不他奉我名所,我必讨谁的罪。

20 若有先知擅敢托我的名我所未曾吩咐他,或是奉别的名说话,那先知就必治

21 你心里若耶和华所未曾吩咐的,我们怎能知道呢?

22 先知耶和华的说话,所的若不成就,也无效验,这就是耶和华所未曾吩咐的,是那先知擅自的,你不要怕他。

   

Bible

 

出埃及记 22:17

Studie

       

17 若女子的父亲决不肯将女子他,他就要按处女的聘礼,交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