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申命记 12

Studie

   

1 你们存活於世的日子,在耶和华─你们列祖的所赐你们为业的上,要谨守遵行的律例典章乃是这些:

2 你们要将所赶出的国民事奉的各地方,无论是在,在小,在各青翠,都毁坏了;

3 也要拆毁他们的祭坛,打碎他们的柱像,用焚烧他们的木偶,砍下他们雕刻的像,并将其名从那地方除灭。

4 你们不可照他们那样事奉耶和华─你们的

5 耶和华─你们的从你们各支派中选择何处为立他名的居所,你们就当往那里去求问,

6 将你们的燔祭、平安祭、十分取一之物,和中的举祭,并还愿祭、甘心祭,以及牛群羊群中头生的,都奉到那里。

7 在那里,耶和华─你们的面前,你们和你们的家属都可以,并且因你所办的一切事蒙耶和华─你的赐福,就都欢乐。

8 我们今日在这里所行的是各行自己眼中看为正的事,你们将来不可这样行;

9 因为你们还没有到耶和华─你所赐你的安息地,所你的产业。

10 但你们过了约但河,得以耶和华─你们使你们承受为业之,又使你们太平,不被四围的一切仇敌扰乱,安然居住

11 那时要将我所吩咐你们的燔祭、平安祭、十分取一之物,和中的举祭,并向耶和华许愿献的一切美祭,都奉到耶和华─你们所选择要立为他名的居所。

12 你们和儿女、仆婢,并住在你们城里无分无业的利未人,都要在耶和华─你们的面前欢乐。

13 你要谨慎,不可在你所中的各处献燔祭。

14 惟独耶和华从你那支派中所选择的地方,你就要在那里献燔祭,行我切所吩咐你的。

15 然而,在你各城里都可以照耶和华─你所赐你的福分,随心所欲宰牲;无论洁净人不洁净人都可以,就如羚羊与鹿一般。

16 只是不可血,要倒在上,如同倒一样。

17 你的五谷、新酒,和油的十分之一,或是牛群羊群中头生的,或是你许愿献的,甘心献的,或是中的举祭,都不可在你城里

18 但要在耶和华─你的面前,在耶和华─你所要选择的地方,你和儿女、仆婢,并住在你城里的利未人,都可以;也要因你所办的,在耶和华─你面前欢乐。

19 你要谨慎,在你所住的地方永不可丢弃利未人。

20 耶和华─你的照他所应许扩张你境界的时候,你心里:我要,就可以随心所欲地

21 耶和华─你所选择要立他名的地方若离你太远,就可以照我所吩咐的,将耶和华你的牛取些宰了,可以随心所欲在你城里

22 那肉,要像羚羊与鹿一般;无论洁净人不洁净人都可以

23 只是你要心意坚定,不可血,因为血是生命;不可将血(原文作生命)与

24 不可血,要倒在上,如同倒一样。

25 不可血。这样,你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正的事,你和你的子孙就可以得福。

26 只是你分别为的物和你的还愿祭要奉到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去。

27 你的燔祭,连带血,都要献在耶和华─你上。平安祭的血要倒在耶和华─你上;平安祭的,你自己可以

28 你要谨守从我所吩咐的一切,行耶和华─你眼中看为善,看为正的事。这样,你和你的子孙就可以永远享福。

29 耶和华─你将你要去赶出的国民从你面前剪除,你得了他们的居住

30 那时就要谨慎,不可在他们除灭之随从他们的恶俗,陷入网罗,也不可访问他们的说:这些国民怎样事奉他们的,我也要照样行。

31 你不可向耶和华─你的这样行,因为他们向他们的行了耶和华所憎嫌所恨恶的一切事,甚至将自己的儿女用焚烧,献与他们的

32 凡我所吩咐的,你们都要谨守遵行,不可加添,也不可删减。

   

Bible

 

约翰福音 4:20

Studie

       

20 我们的祖宗在这山上礼拜,你们倒,应当礼拜的地方是在耶路撒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