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阿摩司书 8

Studie

   

1 耶和华又指示我一件事:我见一筐夏天的果子。

2 :阿摩司啊,你见甚麽?我见一筐夏天的果子。耶和华:我民以色列的结局到了,我必不再宽恕他们。

3 耶和华:那日,殿中的诗歌变为哀号;必有许多尸首在各处抛弃,无人作声。

4 你们这些要吞吃穷乏人、使困苦人衰败的,当我的话!

5 你们说:朔几时过去,我们好卖粮;安息日几时过去,我们好摆开麦子;卖出用小升斗,收银用大戥子,用诡诈的天平欺哄人,

6 好用子买贫寒人,用一双鞋换穷乏人,将坏了的麦子卖给人。

7 耶和华指着雅各的荣耀起誓说:他们的一切行为,我必永远不忘。

8 岂不因这事震动?其上的居民不也悲哀吗?必全然像尼罗河涨起,如同埃及河涌上落下。

9 耶和华:到那日,我必使日头在间落下,使在白昼黑暗。

10 我必使你们的节期变为悲哀,歌曲变为哀歌。众人腰束麻布上光,使这场悲哀如丧独生子,至终如痛苦的日子一样。

11 耶和华:日子将到,我必命饥荒降在上。人饥饿非因无饼,乾渴非因无,乃因不耶和华的

12 他们必飘流,从这到那,从边到东边,往来奔跑,寻求耶和华的,却寻不着。

13 当那日,美貌的处女和少年的男子必因乾渴发昏。

14 那指着撒玛利亚牛犊(原文是罪)起誓的:但哪,我们指着你那里的活起誓;又:我们指着别是巴的道(:原文是活)起誓。这些人都必仆倒,永不再起来

   

Komentář

 

Look

  

'Look not back behind thee,' as in Genesis 19:17, means that Lot, who represents the good of charity, should not look to matters of doctrine. 'To look up,' is to look to celestial things. In Genesis 18:22, looking signifies thinking because seeing denotes understanding.

(Odkazy: Arcana Coelestia 2245, Genesis 17, 18, 19,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