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阿摩司书 2

Studie

   

1 耶和华如此摩押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罚;因为他将以东王的骸焚烧成灰。

2 我却要降摩押,烧灭加略的宫殿摩押必在哄嚷呐喊吹角之中亡。

3 我必剪除摩押中的审判者,将其中的一切首领和他一同杀戮。这是耶和华的。

4 耶和华如此犹大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们的刑罚;因为他们厌弃耶和华的训诲,不遵守他的律例。他们列祖所随从虚假的偶像使他们走迷了。

5 我却要降犹大,烧灭耶路撒冷宫殿

6 耶和华如此以色列人次地犯罪,我必不免去他们的刑罚;因他们为人,为一双鞋了穷人。

7 他们见穷上所蒙的灰也都垂涎,阻碍谦卑道路。父子同一个女子行淫,亵渎我的名。

8 他们在各旁铺人所当的衣服,卧在其上,又在他们的庙中受罚之人的酒。

9 我从以色列人面前除灭亚摩利人。他虽大如香柏树,坚固如橡树,我却上灭他的果子,绝他的本。

10 我也将你们从埃及领上来,在旷野引导你们四十年,使你们得亚摩利人之为业。

11 我从你们子弟中兴起先知,又从你们少年人中兴起拿细耳人。以色列人哪,不是这样麽?这是耶和华的。

12 你们却给拿细耳人酒喝,嘱咐先知:不要预言

13 看哪,在你们所住之地,我必压你们,如同装满禾捆的车压物一样。

14 快跑的不能逃脱;有力的不能用力;刚勇的也不能自救。

15 的不能站立;腿快的不能逃脱;骑的也不能自救。

16 到那日,勇士中最有胆量的,必赤身逃跑。这是耶和华的。

   

Bible

 

以西结书 25:8

Studie

       

8 耶和华如此:因摩押和西珥人:看哪,犹大家与列国无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