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撒母耳记下 5

Studie

   

1 以色列众支派到希伯仑见大卫:我们原是你的

2 从前扫罗我们王的时候,率领以色列人出入的是你;耶和华也曾应许你:你必牧养我的民以色列,作以色列的君。

3 於是以色列的长老到希伯仑见大卫王,大卫在希伯仑耶和华面前与他们立约,他们就大卫以色列的王。

4 大卫登基的时候年三十岁,在位四十年;

5 在希伯仑作犹大年零,在耶路撒冷以色列犹大三十三年。

6 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到了耶路撒冷,要攻打方的耶布斯人。耶布斯人对大卫:你若不赶出瞎子、瘸子,必不能进这方;心里想大卫决不能进去。

7 然而大卫攻取锡安的保障,就是大卫的城。

8 当日,大卫:谁攻打耶布斯人,当上水沟攻打我心里所恨恶的瘸子、瞎子。从此有俗语:在那里有瞎子、瘸子,他不能进去。

9 大卫在保障里,给保障起名大卫城。大卫又从米罗以里,周围筑墙。

10 大卫日见强盛,因为耶和华─万军之与他同在。

11 推罗王希兰将香柏运到大卫那里,又差遣使者和木匠匠给大卫建造宫殿。

12 大卫知道耶和华坚立他作以色列王,又为自己的民以色列使他的国兴旺。

13 大卫离开希伯仑之,在耶路撒冷又立妃,又生儿女。

14 耶路撒冷所生的儿子是沙母亚、朔罢、拿单、所罗门

15 益辖、以利书亚、尼斐、雅非亚、

16 以利沙玛、以利雅大、以利法列。

17 非利士人见人大卫以色列王,非利士人就上来寻索大卫大卫见,就到保障。

18 非利士人来了,布散在利乏音

19 大卫求问耶和华:我可以上去攻打非利士人麽?你将他们交在我里麽?耶和华:你可以上去,我必将非利士人交在你里。

20 大卫到巴力毗拉心,在那里击杀非利士人,耶和华在我面前冲破敌人,如同水冲去一般。因此称那地方为巴力毗拉心。

21 非利士人将偶像撇在那里,大卫和跟随他的人拿去了。

22 非利士人又上来,布散在利乏音

23 大卫求问耶和华耶和华:不要一直地上去,要转到他们头,从桑林对面攻打他们。

24 见桑树梢上有脚步的声音,就要急速前去,因为那时耶和华已经在你前去攻打非利士人的军队。

25 大卫就遵着耶和华所吩咐的去行,攻打非利士人,从迦巴直到基色。

   

Bible

 

约书亚记 10:33

Studie

       

33 那时基色王荷兰上来帮助拉吉,约书亚就把他和他的民都击杀了,没有留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