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撒迦利亞書 13

Studie

   

1 那日,必給大衛耶路撒冷居民開一個泉源,洗除惡與污穢。

2 萬軍之耶和華:那日,我必從上除滅偶像的名,不再被人記念;也必使這不再有假先知污穢的靈。

3 若再有預言,生他的父母必對他:你不得存活,因為你託耶和華的假預言。生他的父母在他預言的時候,要將他刺透。

4 那日,凡作先知預言的必因他所論的異象羞愧,不再穿毛衣哄騙

5 他必:我不是先知,我是耕地的;我從幼年作的奴僕。

6 必有人問他:你兩臂中間是甚麼傷呢?他必回答:這是我在親友家中所受的傷。

7 萬軍之耶和華:刀哪,應當興起,攻擊我的牧人和我的同伴。擊打牧人,分散;我必反加在微小者的身上。

8 耶和華:這全的人,分之必剪除而死,分之一仍必存留。

9 我要使這分之一經,熬煉他們,如熬煉子;試煉他們,如試煉子。他們必求告我的名,我必應允他們。我要:這是我的子民。他們也要耶和華是我們的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揭秘启示录 # 384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962  
  

384.“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表并且要通过圣言的真理引领他们与祂自己结合. “生命水的泉源”表示主, 以及圣言; “水”表示真理(50节) , 由于当人照着圣言的神性真理生活时, 这神性真理就变成了生活, 与主的结合便产生了, 所以“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表通过圣言的真理引领与主结合. “一个泉源”和“诸泉源”表示主, 以及圣言. 这一点从以下经文明显看出来:

耶和华啊, 我所有的泉源都在你里面. (诗篇 87:7)

他们离弃耶和华这活水的泉源. (耶利米书 17:13)

百姓离弃了我这活水的泉源. (耶利米书 2:13)

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 因为在你那里有生命的泉源. (诗篇 36:8, 9)

那日, 必给耶路撒冷的居民开一个泉源. (撒迦利亚书 13:1)

以色列在雅各的泉源独自安然居住. (申命记 33:28)

当主坐在雅各泉旁时, 祂对那妇人说, 我所赐的水要成为泉源, 直涌到永生. (约翰福音 4:5-20)

约瑟是泉(源) 旁多结果子的人. (创世记 49:22)

从以色列源头而来的称颂主. (诗篇 68:26)

那时, 你们必从救恩的泉源欢然取水. (以赛亚书 12:3)

我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 (启示录 21:6)

我要引他们到水泉旁, 行在正直的路上. (耶利米书 31:9)

以赛亚书中也有类似这些, 以及上述启示录中的话:

他们不饥不渴, 炎热必不伤害他们, 因为怜恤他们的必引导他们, 直到水泉旁边. (以赛亚 49:10)

  
/ 962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