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撒迦利亞書 12

Studie

   

1 耶和華以色列的默示。鋪張諸、建立基、造人裡面之靈的耶和華

2 我必使耶路撒冷被圍困的時候,向四圍列國的民成為令人昏醉的杯;這默示也論到猶大(或譯:猶大也是如此)。

3 那日,我必使耶路撒冷聚集攻擊他的萬民當作一塊重石頭;凡舉起的必受重傷。

4 耶和華:到那日,我必使一切馬匹驚惶,使騎的顛狂。我必看顧猶大家,使列國的一切馬匹瞎眼。

5 猶大的族長必耶路撒冷居民倚靠萬軍之耶和華─他們的,就作我們的能力。

6 那日,我必使猶大的族長如盆在柴中,又如把在禾捆裡;他們必左右燒滅四圍列國的民。耶路撒冷人必仍本處,就是耶路撒冷

7 耶和華必先拯猶大的帳棚,免得大衛的榮耀和耶路撒冷居民的榮耀勝過猶大

8 那日,耶和華必保護耶路撒冷居民。他們中間軟弱的必如大衛大衛的必如,如行在他們前面之耶和華的使者。

9 那日,我必定意滅絕攻擊耶路撒冷各國的民。

10 我必將那施恩叫人懇求的靈,澆灌大衛耶路撒冷居民。他們必仰望我(或譯:他;本節同),就是他們所扎的;必為我悲哀,如喪獨生子,又為我愁苦,如喪長子

11 那日,耶路撒冷必有大大的悲哀,如米吉多平原之哈達臨門的悲哀。

12 境內一家一家都必悲哀。大衛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拿單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

13 利未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示每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

14 其餘的各家,男的獨在一處,女的獨在一處。

   

Komentář

 

空气

  
A bubble of air and a look of wonder.

"空气 "在《圣经》中代表了思想,但以一种非常笼统的方式--更像是我们感知思想的能力和我们倾向于思考的方式,而不是我们对具体事物的具体想法。

(Odkazy: 详解启示录541, 详解启示录1012; 揭秘启示录423, 揭秘启示录708; 属天的奥秘57, 58, 221, 创世记1:26, 3:8; 启示录9:2, 16:17)


仔细想想,这也是有道理的。我们通过空气看到周围的世界,看到对应于理解。我们通过空气听到,而听觉对应着被教化和服从。鸟儿在空中飞翔,它们代表着具体的思想和观念。而呼吸本身--吸进空气,将氧气传递到血液中--代表着我们对真正的精神理念的理解。

(Odkazy: 详解启示录1012; 揭秘启示录423, 揭秘启示录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