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數記 29

Studie

   

1 初一日,你們當有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做,是你們當守為吹角的日子。

2 你們要將公牛犢隻,公綿隻,沒有殘疾歲的公羊隻,作為馨的燔祭獻給耶和華

3 同獻的素祭用調的細麵;為一隻公牛要獻伊法十分之;為一隻公要獻伊法十分之

4 為那隻羊羔,每隻要獻伊法十分之

5 又獻隻公山羊作贖祭,為你們贖

6 這些是在朔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並常獻的燔祭與同獻的素祭,以及照例同獻的奠祭以外,都作為馨的火祭獻給耶和華

7 初十日,你們當有會;要刻苦己心,甚麼工都不可做。

8 只要將公牛犢隻,公綿隻,歲的公羊隻,都要沒有殘疾的,作為馨的燔祭獻給耶和華

9 同獻的素祭用調的細麵:為隻公牛要獻伊法十分之;為隻公要獻伊法十分之

10 為那隻羊羔,每隻要獻伊法十分之

11 又獻隻公山羊贖罪祭。這是在贖罪祭和常獻的燔祭,與同獻的素祭並同獻的奠祭以外。

12 十五日,你們當有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做,要向耶和華守節日。

13 又要將公牛犢十三隻,公綿兩隻,一歲的公羊十四隻,要沒有殘疾的,用火獻給耶和華為馨的燔祭。

14 同獻的素祭用調的細麵;為那十三隻公牛,每隻要獻伊法十分之;為那兩隻公,每隻要獻伊法十分之

15 為那十四隻羊羔,每隻要獻伊法十分之

16 並獻隻公山羊為贖祭,這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並同獻的奠祭以外。

17 第二日要獻公牛犢十隻,公綿兩隻,沒有殘疾、一歲的公羊十四隻;

18 並為公牛、公羊,和羔,按數照例,獻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

19 又要獻隻公山羊為贖祭。這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並同獻的奠祭以外。

20 第三日要獻公牛十一隻,公羊兩隻,沒有殘疾、一歲的公羊十四隻;

21 並為公牛、公羊,和羔,按數照例,獻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

22 又要獻隻公山羊為贖祭。這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並同獻的奠祭以外。

23 第四日要獻公牛隻,公羊兩隻,沒有殘疾、一歲的公羊十四隻;

24 並為公牛、公羊,和羔,按數照例,獻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

25 又要獻隻公山羊為贖祭。這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並同獻的奠祭以外。

26 第五日要獻公牛隻,公羊兩隻,沒有殘疾、一歲的公羊十四隻;

27 並為公牛、公羊,和羔,按數照例,獻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

28 又要獻隻公山羊為贖祭。這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並同獻的奠祭以外。

29 第六日要獻公牛隻,公羊兩隻,沒有殘疾、一歲的公羊十四隻;

30 並為公牛、公羊,和羔,按數照例,獻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

31 又要獻隻公山羊為贖祭。這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並同獻的奠祭以外。

32 第七日要獻公牛隻,公羊兩隻,沒有殘疾、一歲的公羊十四隻;

33 並為公牛、公羊,和羔,按數照例,獻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

34 又要獻隻公山羊為贖祭。這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並同獻的奠祭以外。

35 第八日你們當有嚴肅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做;

36 只要將公牛隻,公羊隻,沒有殘疾、歲的公羊隻作火祭,獻給耶和華為馨的燔祭;

37 並為公牛、公羊,和羔,按數照例,獻同獻的素祭和同獻的奠祭。

38 又要獻隻公山羊為贖祭。這是在常獻的燔祭和同獻的素祭並同獻的奠祭以外。

39 這些祭要在你們的節期獻給耶和華,都在所許的願並甘心所獻的以外,作為你們的燔祭、素祭、奠祭,和平安祭。

40 於是,摩西耶和華所吩咐他的一切話告訴以色列人

   

Komentář

 

Ram

  

'A ram' signifies the good of innocence and charity in the internal self. 'A ram' signifies the Lord's divine spiritual nature pertaining to a person. In Leviticus 16:6-24, this signifies the natural-self regarding the good of charity.

(Odkazy: Arcana Coelestia 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