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數記 12

Studie

   

1 摩西娶了古實女子為妻。米利暗和亞倫因他所娶的古實女子,就毀謗他,

2 難道耶和華單與摩西說話,不也與我們說話麼?這話耶和華見了。

3 摩西極其謙和,勝過世上的眾

4 耶和華忽然對摩西亞倫、米利暗:你們個人都出來,到會幕這裡。他們個人就出來了。

5 耶和華中降臨,站在會幕口,召亞倫和米利暗,人就出來了。

6 耶和華:你們且我的: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7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8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呢?

9 耶和華就向他們二人發怒而去。

10 彩從會幕上挪開了,不料,米利暗長了大痲瘋,有那樣白,亞倫一看米利暗長了大痲瘋,

11 就對摩西:我阿,求你不要因我們愚昧犯,便將這加在我們身上。

12 求你不要使他像那出母腹、已半爛的胎。

13 於是摩西哀求耶和華:神阿,求你醫治他!

14 耶和華摩西:他父親若吐唾沫在他臉上,他豈不蒙羞麼?現在要把他在,然才可以領他進來。

15 於是米利暗鎖在。百姓沒有行路,直等到把米利暗領進來。

16 百姓從哈洗錄起行,在巴蘭的曠野安營。

   

Bible

 

創世記 37:9

Studie

       

9 後來他又做了一夢,也告訴他的哥哥:看哪,我又做了一夢,夢見太陽月亮,與十一個向我下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