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彌迦書 2

Studie

   

1 禍哉,那些在上圖謀罪孽、造作奸惡的!天一發亮,因有能力就行出來了。

2 他們貪圖田地就佔據,貪圖房屋便奪取;他們欺壓,霸佔房屋和產業。

3 所以耶和華如此:我籌劃災禍降與這族;這禍在你們的頸項上不能解脫;你們也不能昂首而行,因為這時勢是惡的。

4 到那日,必有人向你們提起悲慘的哀歌,譏刺我們全然敗落了!耶和華將我們的分轉歸別人,何竟使這分離開我們?他將我們的田地分給悖逆的人。

5 所以在耶和華的會中,你必沒有人拈鬮拉準

6 他們(或譯:假先知):你們不可預言;不可向這些人預言,不住地羞辱我們

7 雅各家啊,豈可耶和華的心不忍耐麼(或譯:心腸狹窄麼)?這些事是他所行的麼?我─耶和華的言語豈不是與行動正直的人有益麼?

8 然而,近來我的民興起如仇敵,從那些安然經過不願打仗之人身上剝去外衣。

9 你們將我民中的婦人從安樂家中趕出,又將我的榮耀從她們的小孩子盡行奪去。

10 你們起來去罷!這不是你們安息之所;因為污穢使人(或譯:地)毀滅,而且大大毀滅。

11 若有心存虛假,用謊言說:我要向你們預言得清酒和濃酒。那就必作這民的先知。

12 雅各家啊,我必要聚集你們,必要招聚以色列剩下的人,安置在一處,如波斯拉的,又如草場上的羊群;因為人數眾多就必大大喧嘩。

13 的(或譯:破城的)在他們前面上去;他們直闖過城,從城出去。他們的王在前面行;耶和華引導他們。

   

Bible

 

以西結書 36:19

Studie

       

19 我將他們分散在列國,四散在列邦,按他們的行動作為懲罰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