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利未記 7

Studie

   

1 贖愆祭的條例乃是如此:這祭是至的。

2 人在那裡宰燔祭牲,也要在那裡宰贖愆祭牲;其血,祭司要灑在的周圍。

3 又要將肥尾巴和蓋臟的脂油,

4 兩個腰子和腰子上的脂油,就是靠腰兩旁的脂油,並上的網子和腰子,一概取下。

5 祭司要在上焚燒,為獻給耶和華的火祭,是贖愆祭。

6 祭司中的男丁都可以這祭物;要在,是至的。

7 祭怎樣,贖愆祭也是怎樣,兩個祭是個條例。獻贖愆祭贖祭司要得這祭物。

8 獻燔祭的祭司,無論為誰奉獻,要親自得他所獻那燔祭牲的

9 凡在爐中烤的素祭和煎盤中做的,並鐵鏊上做的,都要歸那獻祭的祭司

10 凡素祭,無論是調和的是乾的,都要歸亞倫的子孫,大家均分。

11 人獻與耶和華平安祭的條例乃是這樣:

12 他若為感謝獻上,就要用調無酵餅和抹無酵薄餅,並用調勻細麵做的餅,與感謝祭一同獻上。

13 要用有的餅和為感謝獻的平安祭,與供物一同獻上。

14 從各樣的供物中,他要把個餅獻給耶和華為舉祭,是要歸給灑平安祭牲血的祭司

15 為感謝獻平安祭牲的,要在獻的日子,一點不可留到早晨

16 若所獻的是為還願,或是甘心獻的,必在獻祭的日子,所下的第二也可以

17 但所下的祭,到第三要用焚燒;

18 第三吃了平安祭的,這祭必不蒙悅納,人所獻的也不算為祭,反為可憎嫌的,這祭的,就必擔當他的罪孽。

19 挨了污穢物的就不可,要用焚燒。至於平安祭的,凡潔淨的人都要

20 只是獻與耶和華平安祭的,人若不潔淨而吃了,這人必從民中剪除。

21 有人摸了甚麼不潔淨的物,或是人的不潔淨,或是不潔淨的牲畜,或是不潔可憎之物,吃了獻與耶和華平安祭的,這人必從民中剪除。

22 耶和華摩西

23 你曉諭以色列人:牛的脂油、綿羊的脂油、山羊的脂油,你們都不可

24 自死的和被野獸撕裂的,那脂油可以做別的使用,只是你們萬不可

25 無論何人吃了獻給耶和華當火祭牲畜的脂油,那人必從民中剪除。

26 在你們一切的處,無論是雀的血是野獸的血,你們都不可

27 無論是誰血,那人必從民中剪除。

28 耶和華摩西

29 你曉諭以色列人:獻平安祭給耶和華的,要從平安祭中取些來奉給耶和華

30 他親獻給耶和華的火祭,就是脂油和胸,要帶來,好把胸在耶和華面前作搖祭,搖一搖。

31 祭司要把脂油在上焚燒,但胸要歸亞倫和他的子孫。

32 你們要從平安祭中把右腿作舉祭,奉祭司。

33 亞倫子孫中,獻平安祭牲血和脂油的,要得這右腿為分;

34 因為我從以色列人的平安祭中,取了這搖的胸和舉的腿祭司亞倫和他子孫,作他們從以色列人中所永得的分。

35 這是從耶和華火祭中,作亞倫受膏的分和他子孫受膏的分,正在摩西(原文是他)叫他們前來給耶和華供祭司職分的日子,

36 就是在摩西(原文是他)他們的日子,耶和華吩咐以色列人他們的。這是他們世世代永得的分。

37 這就是燔祭、素祭、贖祭、贖愆祭,和平安祭的條例,並承接聖職的禮,

38 都是耶和華在西乃所吩咐摩西的,就是他在西乃曠野吩咐以色列人獻供物給耶和華之日所說的。

   

Komentář

 

Bring

  
The Offering, by François-Alfred Delobbe

To bring, in Genesis 37:28, signifies consultation.

As with common verbs in general, the meaning of “bring” is highly dependent on context, but in general it represents an introduction to a new spiritual state or to new ideas.

(Odkazy: Arcana Coelestia 3943, 5543, 5641, 5645, 8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