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利未記 18

Studie

   

1 耶和華摩西

2 你曉諭以色列人: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3 你們從前埃及,那裡人的行為,你們不可效法,我要領你們到的迦南,那裡人的行為也不可效法,也不可照他們的惡俗行。

4 你們要遵我的典章,守我的律例,按此而行。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5 所以,你們要守我的律例典章;人若遵行,就必因此活著。我是耶和華

6 你們都不可露骨之親的下體,親近他們。我是耶和華

7 不可露你母親的下體,羞辱了你父親。他是你的母親,不可露他的下體。

8 不可露你繼母的下體;這本是你父親的下體。

9 你的姊妹,不拘是異母同父的,是異父同母的,無論是生在家生在外的,都不可露他們的下體。

10 不可露你孫女或是外孫女的下體,露了他們的下體就是露了自己的下體。

11 你繼母從你父親生的女兒本是你的妹妹,不可露他的下體。

12 不可露你姑母的下體;他是你父親的骨肉之親。

13 不可露你姨母的下體;他是你母親的骨肉之親。

14 不可親近你伯叔之妻,羞辱了你伯叔;他是你的伯叔母。

15 不可露你兒婦的下體;他是你兒子的妻,不可露他的下體。

16 不可露你弟兄妻子的下體;這本是你弟兄的下體。

17 不可露了婦人的下體,又露他女兒的下體,也不可娶他孫女或是外孫女,露他們的下體;他們是骨肉之親,這本是大惡。

18 你妻還在的時候,不可另娶他的姊妹作對頭,露他的下體。

19 女人行經不潔淨的時候,不可露他的下體,與他親近。

20 不可與鄰舍的妻行淫,玷污自己。

21 不可使你的兒女經火歸與摩洛,也不可褻瀆你的名。我是耶和華

22 不可與男人苟合,像與女人一樣;這本是可憎惡的。

23 不可與淫合,玷污自己。女人也不可站在前,與他淫合;這本是逆性的事。

24 在這一切的事上,你們都不可玷污自己;因為我在你們面前所逐出的列邦,在這一切的事上玷污了自己;

25 也玷污了,所以我追討那的罪孽,那也吐出他的居民

26 故此,你們要守我的律例典章。這一切可憎惡的事,無論是本地人,是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都不可行,

27 在你們以先居住那的人行了這一切可憎惡的事,就玷污了,

28 免得你們玷污那的時候,就把你們吐出,像吐出在你們以先的國民一樣。

29 無論甚麼人,行了其中可憎的一件事,必從民中剪除。

30 所以,你們要守我所吩咐的,免得你們隨從那些可憎的惡俗,就是在你們以先的人所常行的,以致玷污了自己。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Bible

 

瑪拉基書 2:12

Studie

       

12 凡行這事的,無論何(何:原文是叫醒的,答應的),就是獻供物給萬軍之耶和華耶和華也必從雅各的帳棚中剪除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