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利未記 10

Studie

   

1 亞倫的兒子拿答、亞比戶各拿自己的香爐,盛上,加上香,在耶和華面前獻上凡,是耶和華沒有吩咐他們的,

2 就有耶和華面前出來,把他們燒滅,他們就耶和華面前。

3 於是摩西亞倫:這就是耶和華:我在親近我的人中要顯為;在眾民面前,我要得榮耀。亞倫就默默不言。

4 摩西召了亞倫叔父烏薛的兒子米沙利、以利撒反來,對他們:上前來,把你們的親屬從所前抬到外。

5 於是二人上前來,把他們穿著袍子抬到外,是照摩西所吩咐的。

6 摩西亞倫和他兒子以利亞撒、以他瑪:不可蓬散髮,也不可撕裂衣裳,免得你們亡,又免得耶和華向會眾發怒;只要你們的弟兄以色列全家為耶和華所發的火哀哭。

7 你們也不可出會幕,恐怕你們亡,因為耶和華的在你們的身上。他們就照摩西的行了。

8 耶和華曉諭亞倫

9 你和你兒子進會幕的時候,清酒、濃酒都不可,免得你們亡;這要作你們世世代永遠的定例。

10 使你們可以將的、俗的,潔淨的、不潔淨的,分別出來;

11 又使你們可以將耶和華摩西曉諭以色列人的一切律例教訓他們。

12 摩西亞倫和他下的兒子以利亞撒、以他瑪:你們獻給耶和華火祭中所的素祭,要在旁不帶酵而,因為是至的。

13 你們要在聖處;因為在獻給耶和華的火祭中,這是你的分和你兒子的分;所吩咐我的本是這樣。

14 所搖的胸,所舉的腿,你們要在潔淨地方。你和你的兒女都要同;因為這些是從以色列人平安祭中你,當你的分和你兒子的分。

15 所舉的腿,所搖的胸,他們要與火祭的脂油一同帶來當搖祭,在耶和華面前搖一搖;這要歸你和你兒子,當作永得的分,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的。

16 當下摩西急切的尋找作贖祭的公山羊,誰知已經焚燒了,便向亞倫下的兒子以利亞撒、以他瑪發怒,

17 這贖祭既是至的,了你們,為要你們擔當會眾的孽,在耶和華面前為他們贖,你們為何沒有在呢?

18 看哪,這祭牲的血並沒有拿到所裡去,你們本當照我所吩咐的,在所裡這祭肉。

19 亞倫摩西今天他們在耶和華面前獻上贖祭和燔祭,我又遇見這樣的災,若今天吃了祭,耶和華豈能看為美呢?

20 摩西見這話,便以為美。

   

Bible

 

民數記 20:25

Studie

       

25 你帶亞倫和他的兒子以利亞撒上何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