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利未記 1

Studie

1 耶和華會幕呼叫摩西,對他

2 你曉諭以色列人:你們中間若有人獻供物給耶和華,要從牛群羊群中獻牲畜為供物。

3 他的供物若以牛為燔祭,就要在會幕口獻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牛,可以在耶和華面前蒙悅納。

4 他要按在燔祭牲的上,燔祭便蒙悅納,為他贖罪。

5 他要在耶和華面前宰公牛;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奉上血,把血灑在會幕口、的周圍。

6 那人要剝去燔祭牲的皮,把燔祭牲切成塊子。

7 祭司亞倫的子孫要把放在上,把柴擺在上。

8 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把肉塊和並脂油擺在的柴上。

9 但燔祭的臟腑與要用。祭司就要把一切全燒在上,當作燔祭,獻與耶和華為馨的火祭。

10 人的供物若以綿山羊為燔祭,就要獻上沒有殘疾的公

11 要把羊宰於邊,在耶和華面前;亞倫子孫作祭司的,要把羊血灑在的周圍。

12 要把燔祭牲切成塊子,連和脂油,祭司就要擺在的柴上;

13 但臟腑與要用,祭司就要全然奉獻,燒在上。這是燔祭,是獻與耶和華為馨的火祭。

14 人奉給耶和華的供物,若以為燔祭,就要獻斑鳩或是雛鴿為供物。

15 祭司要把鳥拿到前,揪下來,把鳥燒在上;鳥的血要流在的旁邊;

16 又要把鳥的嗉子和髒物除掉,(髒物:或作翎毛)丟在的東邊倒灰的地方

17 要拿著鳥的兩個翅膀,把鳥撕開,只是不可撕斷;祭司要在上、在的柴上焚燒。這是燔祭,是獻與耶和華為馨祭。

Bible

 

利未記 4:4

Studie

       

4 他要牽公牛到會幕口,在耶和華面前按在牛的上,把牛宰於耶和華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