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士師記 5

Studie

   

1 那時,底波拉和亞比挪菴的兒子巴拉作歌,

2 因為以色列中有軍長率領,百姓也甘心犧牲自己,你們應當頌讚耶和華

3 啊,要子啊,要側耳而!我要向耶和華;我要歌頌耶和華以色列的

4 耶和華啊,你從西珥出來,由以東行走。那時漏,雲也落雨。

5 耶和華的面就震動,西乃耶和華以色列的面也是如此。

6 在亞拿之子珊迦的時候,又在雅億的日子,大道無人行走,都是繞道而行。

7 以色列中的官長停職,直到我底波拉興起,等我興起作以色列的母。

8 以色列人選擇新,爭戰的事就臨到城。那時,以色列四萬人中豈能見盾牌槍矛呢?

9 傾向以色列的首領,他們在民中甘犧牲自己。你們應當頌讚耶和華

10 白驢的、繡花毯子的、行的,你們都當傳揚!

11 在遠離弓箭響聲打水之處,人必述說耶和華的作為,就是他治理以色列的作為。那時耶和華的到城

12 底波拉啊,興起!興起!你當興起,興起,唱歌。亞比挪菴的兒子巴拉啊,你當奮興,擄掠你的敵人。

13 那時有餘剩的貴冑和百姓一同下來;耶和華降臨,為我攻擊勇士。

14 本在亞瑪力人的地,從以法蓮來的;便雅憫在民中跟隨。有掌權的從瑪吉來;有持杖檢點民數的從西布倫來;

15 以薩迦的首領與底波拉同來;以薩迦怎樣,巴拉也怎樣。眾人都跟隨巴拉衝下平原;在流便的溪水旁有中定志的。

16 你為何在羊圈內群中吹笛的聲音呢?在流便的溪水旁有中設謀的。

17 基列人安居在約但河外。但人為何等在上?亞設人在口靜,在港口安居。

18 西布倫人是拚命敢的;拿弗他利人在田野的處也是如此。

19 爭戰。那時迦南在米吉多水旁的他納爭戰,卻未得擄掠

20 宿從上爭戰,從其軌道攻擊西西拉。

21 基順古把敵人沖沒;我的靈啊,應當努力前行。

22 那時壯馳驅,踢跳,奔騰。

23 耶和華的使者:應當咒詛米羅斯,大大咒詛其中的居民;因為他們不幫助耶和華,不幫助耶和華攻擊勇士。

24 願基尼人希百的妻雅億比眾婦人多得福氣,比住帳棚的婦人更蒙福祉。

25 西西拉求,雅億給他奶子,用寶貴的盤子給他奶油

26 雅億左拿著帳棚的橛子,右拿著匠人的錘子,擊打西西拉,打傷他的,把他的鬢角打破穿通。

27 西西拉在他前曲身仆倒,在他前曲身倒臥;在那裡曲身,就在那裡死亡。

28 西西拉的母親從窗戶裡往外觀看,從窗櫺中呼叫說:他的戰車為何耽延不呢?他的車輪為何行得慢呢?

29 聰明的宮女安慰他(原文是回答他),他也自言自語地說:

30 他們莫非得財而分?每人得了一兩個女子?西西拉得了彩衣為擄物,得繡花的彩衣為掠物。這彩衣兩面繡花,乃是披在被擄之人頸項上的。

31 耶和華啊,願你的仇敵都這樣滅亡!願你的人如日頭出現,光輝烈烈!這樣,國中太平四十年。

   

Komentář

 

#105 The Process, Nature, and Rewards of Loving God

Napsal(a) Jonathan S. Rose

Title: The Process, Nature, and Rewards of Loving God (includes fish re water)

Topic: Salvation

Summary: We look at what Scripture says about loving God. It is a gradual process, and brings great promised rewards.

Use the reference links below to follow along in the Bible as you watch.

References:
Exodus 20:5-6
Deuteronomy 5:10; 19:9
Joshua 23:2
Judges 5:31
1 Kings 3:3
Psalms 5:11-12; 18:1; 31:23-24; 69:34-36; 91:1-end
Psalms 97:10; 116; 145:20
Proverbs 8:12
Isaiah 56:1-end
Matthew 10:34
Luke 7:36; 11:37
John 5:39, 42, 47; 8:31; 14:15, 21, 28; 16:27, 31; 21:15
Romans 5:5; 8:28
1 Corinthians 2:9; 8:3
2 Timothy 3:1
James 1:12; 2:5
1 Peter 1:6-9
Acts of the Apostles 17:28

Přehrát video
Spirit and Life Bible Study broadcast from 8/29/2012. The complete series is available at: www.spiritandlifebiblestu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