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耶利米書 26

Studie

   

1 猶大王約西亞的兒子約雅敬登基的時候,有這耶和華臨到耶利米說:

2 耶和華如此:你站在耶和華殿的院內,對猶大眾城邑的人,就是到耶和華殿禮拜的,我所吩咐你的一切,一不可刪減。

3 或者他們肯從,各回頭離開惡道,使我後悔不將我因他們所行的惡,想要施行的災禍降與他們。

4 你要對他們耶和華如此:你們若不從我,不遵行我設立在你們面前的律法,

5 我從起來差遣到你們那著去我僕人先知(你們還是沒有從),

6 我就必使這殿如示羅,使這城為上萬國所咒詛的。

7 耶利米耶和華殿中的這些祭司先知與眾民都見了。

8 耶利米完了耶和華所吩咐他對眾人的一切話,祭司先知與眾民都來抓住他,:你必要

9 你為何託耶和華的名預言,這殿必如示羅,這城必變為荒場無人居住呢?於是眾民都在耶和華的殿中聚集到耶利米那著。

10 猶大的首領見這事,就從王宮上到耶和華的殿,耶和華殿的新門口

11 祭司先知對首領和眾民:這是該死的;因為他預言攻擊這城,正如你們親耳所見的。

12 耶利米就對眾首領和眾民耶和華差遣我預言,攻擊這殿和這城,你們所見的這一切

13 現在要改正你們的行動作為,耶和華─你們的話,他就必後悔,不將所說的災禍降與你們。

14 至於我,我在你們中,你們眼看何為善,何為正,就那樣待我罷!

15 但你們要確實地知道,若把我治死,就使無辜人的血歸到你們和這城,並其中的居民了;因為耶和華實在差遣我到你們這著來,將這一切傳與你們耳中。

16 首領和眾民就對祭司先知:這是不該死的,因為他是奉耶和華我們的名向我們說話

17 國中的長老就有幾個人起來,對聚會的眾民

18 猶大王希西家的日子,有摩利沙人彌迦對猶大眾人預言:萬軍之耶和華如此:錫安必被耕種像一塊田;耶路撒冷必變為亂堆;這殿的必像叢林的處。

19 猶大王希西家和猶大眾人豈是把他治死呢?希西家豈不是敬畏耶和華、懇求他的恩麼?耶和華就後悔,不把自己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若治死這人,我們就作了惡,自害己命。

20 (又有一個耶和華的預言,是基列耶琳示瑪雅的兒子烏利亞,他照耶利米的一切預言,攻擊這城和這

21 約雅敬王和他眾勇士、眾首領見了烏利亞的,王就想要把他治死。烏利亞見就懼,逃往埃及去了。

22 約雅敬王便打發亞革波的兒子以利拿單,帶領幾個人往埃及去。

23 他們就從埃及將烏利亞,送到約雅敬王那裡;王用刀殺了他,把他的屍首拋在平民的墳地中。)

24 然而,沙番的兒子亞希甘保護耶利米,不交在百姓的中治死他。

   

Komentář

 

Child

  
by Jenny Stein

A child is a young boy or girl in the care of parents, older than a suckling or an infant, but not yet an adolescent. "Children" are sometimes used as a name for a large group of descendants of one person, such as the Children of Israel, or even all human beings as the Children of Men. A child represents innocence and charity, where innocence is the willingness to be led, and charity is love. This is why Jesus blessed them and suggested that we all become like children in order to enter hea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