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以西結書 6

Studie

   

1 耶和華的臨到我說:

2 人子啊,你要面向以色列的預言,

3 以色列的哪,要耶和華的耶和華對大、小岡、水溝、谷如此:我必使刀臨到你們,也必毀滅你們的邱壇。

4 你們的祭壇必然荒涼,你們的日像必被打碎。我要使你們被殺的人倒在你們的偶像面前;

5 我也要將以色列人的屍首放在他們的偶像面前,將你們的骸拋散在你們祭壇的四圍。

6 在你們一切的處,城邑要變為荒場,邱必然淒涼,使你們的祭壇荒廢,將你們的偶像打碎。你們的日像被砍倒,你們的工作被毀滅。

7 被殺的人必倒在你們中間,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8 你們分散在各國的時候,我必在列邦中使你們有下脫離刀的人。

9 那脫離刀劍的人必在所擄到的各國中記念我,為他們中何等傷,是因他們起淫,遠離我,眼對偶像行邪淫。他們因行一切可憎的惡事,必厭惡自己。

10 他們必知道我是耶和華;我要使這災禍臨到他們身上,並非空話。

11 耶和華如此:你當拍手頓足,:哀哉!以色列家行這一切可憎的惡事,他們必倒在刀、饑荒、瘟疫之下。

12 在遠處的,必遭瘟疫;在近處的,必倒在刀之下;那存留被圍困的,必因饑荒而;我必這樣在他們身上成就我怒中所定的。

13 他們被殺的人倒在他們祭壇四圍的偶像中,就是各岡、各頂、各青翠、各茂密的橡樹,乃是他們獻馨的祭牲給一切偶像地方。那時,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14 我必伸攻擊他們,使他們的從曠野到第伯拉他一切處極其荒涼,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Bible

 

以西結書 36:31

Studie

       

31 那時,你們必追想你們的惡行和你們不善的作為,就因你們的罪孽和可憎的事厭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