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如申命记 8

Studie

   

1 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誡命,你們要謹守遵行,好叫你們存活,人數增多,且進去得耶和華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的那

2 你也要記念耶和華─你的在曠野引導你這四十年,是要苦煉你,試驗你,要知道你心內如何,肯守他的誡命不肯。

3 他苦煉你,任你飢餓,將你和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使你知道,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耶和華裡所出的一切話。

4 四十年,你的衣服沒有穿破,你的也沒有腫。

5 你當心裡思想,耶和華─你管教你,好像管教兒子一樣。

6 你要謹守耶和華─你誡命,遵行他的道,敬畏他。

7 因為耶和華─你領你進入美,那,有泉,有源,從谷中

8 小麥、大麥、葡萄樹、無花果樹石榴樹橄欖樹,和蜜。

9 你在那不缺食物,一無所缺。那石頭,山內可以挖銅。

10 飽足,就要稱頌耶和華─你的,因他將那美你了。

11 你要謹慎,免得忘記耶和華─你的,不守他的誡命、典章、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12 恐怕你飽足建造房屋居住

13 你的牛加多,你的增添,並你所有的全都加增,

14 你就心氣傲,忘記耶和華─你的,就是將你從埃及為奴之家領出來的,

15 引你經過那可怕的曠野,那裡有火、蠍子、乾旱無之地。他曾為你使從堅硬的磐石中流出來,

16 又在曠野將你列祖所不認識的嗎哪賜給你,是要苦煉你,試驗你,叫你終久享福;

17 恐怕你心裡:這貨財是我力量、我能力得來的。

18 你要記念耶和華─你的,因為得貨財的力量是他你的,為要堅定他向你列祖起誓所立的約,像今日一樣。

19 你若忘記耶和華─你的,隨從別,事奉敬拜,你們必定滅亡;這是我今日警戒你們的。

20 耶和華在你們面前怎樣使列國的民滅亡,你們也必照樣滅亡,因為你們不耶和華─你們的話。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属天的奥秘 # 9251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10837  
  

9251. “不可随众行恶” 表不与这类事物, 也就是说上面提到的事物联系在一起, 即听从虚假, 顺从恶意, 肯定诸如违反仁之良善的那类事物. 这些所表示的 “恶”.

“随众” 表示与许多人在一起, 因而与他们联系在一起. 因为原文说的是 “跟在后面”,

“在后面走”,

“在后面行”, 意思是与……在一起并跟随, 因而也指与……联系在一起 (如在耶利米书 7:9; 11:10; 撒母耳记上 17:13; 列王纪上 14:8; 申命记 4:3; 8:19等).

  
/ 10837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