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如申命记 27

Studie

   

1 摩西以色列的長老吩咐百姓說:你們要遵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誡命

2 你們過約但河,到了耶和華─你所賜你的,當要立起幾塊石頭,墁上灰,

3 把這律法的一切在石頭上。你過了河,可以進入耶和華─你所賜你流奶與蜜之,正如耶和華─你列祖之所應許你的。

4 你們過了約但河,就要在以巴路上照我今日所吩咐的,將這些石頭立起來,墁上灰。

5 在那裡要為耶和華─你的築一座;在石頭上不可動器。

6 要用沒有鑿過的石頭耶和華─你,在上要將燔祭獻給耶和華─你的

7 又要獻平安祭,且在那裡,在耶和華─你的面前歡樂。

8 你要將這律法的一切明明的石頭上。

9 摩西祭司利未人曉諭以色列眾人以色列阿,要默默靜。你今日成為耶和華─你的百姓了。

10 所以要耶和華─你的話,遵行他的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

11 當日,摩西囑咐百姓

12 你們過了約但河,西緬、利未、猶大、以薩迦、約瑟、便雅憫六個支派的人都要站在基利心上為百姓祝福

13 流便、迦得、亞設、西布倫、但、拿弗他利六個支派的人都要站在以巴路上宣布咒詛。

14 利未要向以色列高聲

15 製造耶和華所憎惡的偶像,或雕刻,或鑄造,就是工匠所做的,在暗中設立,那必受咒詛!百姓都要答應:阿們!

16 輕慢父母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阿們!

17 挪移鄰舍地界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阿們!

18 使瞎子走差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阿們!

19 向寄居的和孤兒寡婦屈枉正直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阿們!

20 與繼母行淫的,必受咒詛!因為掀開他父親的衣襟。百姓都要:阿們!

21 淫合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阿們!

22 與異母同父,或異父同母的姊妹行淫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阿們!

23 與岳母行淫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阿們!

24 暗中殺人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阿們!

25 受賄賂害死無辜之人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阿們!

26 不堅守遵行這律法言語的,必受咒詛!百姓都要:阿們!

   

Komentář

 

地球

  
by Brita Conroy

“地球”是一个通用词,可以看作是其他特定词(如地面,田野或花园)的容器. 当他们从圣经中学习真理,思考问题并试图将其应用于生活中时,这些都意味着一个升序的人. 该系列作品代表了成为美好和明智的方式. “地球”和“地面”是可以双向使用的术语,例如在撒种的寓言中(马太福音 13:4-8)既有好的地面又有坏的地面,但是“田野”和“花园”是指头脑正在向美好的方向再生. 圣经中的“地球”可以表示一个人或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就像在教堂里一样. 但是它专门指的是人的思想外部或群体的一般思想. 如果天堂和大地同时被提及,那么心灵的内在和外在都是有意思的-阅读创作故事时要注意的事情. 在《启示录》中,“地球”一词既被用作地面,因为我们以其自然意义使用它,也被用作群体的意义. 本书中的动作发生在精神世界的中部地区,人们首先去过那里,他们被整理了出来. 那里既有邪恶的人,也有善良的人,有时在教堂的尽头,邪恶会在做出伟大的判断之前产生巨大的影响. 这种精神境界的水平被称为“地球”,巨龙被降落在该“地球”上(启 12:9),而星辰掉落在其上(启 12:4). 吞没巨龙洪水的“地球”是指教会中那些仍然诚恳的人,他们轻视巨龙的虚假洪水(启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