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如申命记 23

Studie

   

1 凡外腎受傷的,或被閹割的,不可入耶和華的會。

2 私生子不可入耶和華的會;他的子孫,直到十,也不可入耶和華的會。

3 亞捫人或是摩押人不可入耶和華的會;他們的子孫,雖過十,也永不可入耶和華的會。

4 因為你們出埃及的時候,他們沒有拿食物和上迎接你們,又因他們雇了米所波大米的毘奪人比珥的兒子巴蘭來咒詛你們。

5 然而耶和華─你的不肯巴蘭,咒詛的言語變為祝福的話,因為耶和華─你的你。

6 你一生一世永不可求他們的平安和他們的利益。

7 不可憎惡以東人,因為他是你的弟兄。不可憎惡埃及人,因為你在他的上作過寄居的。

8 他們第三子孫入耶和華的會。

9 你出兵攻打仇敵,就要遠避諸惡。

10 你們中間,若有夜間偶然夢遺,不潔淨,就要出到外,不可入

11 到傍晚的時候,他要用洗澡,及至日落了才可以入

12 你在外也該定出一個地方作為便所。

13 在你器械之中當預備一把鍬,你出營外便溺以後,用以鏟土,轉身掩蓋。

14 因為耶和華─你的常在你中行走,要救護你,將仇敵交你,所以你的理當聖潔,免得他見你那裡有污穢,就離開你。

15 若有奴僕脫了人的手,逃到你那裡,你不可將他交付他的人。

16 他必在你那裡與你同,在你的城邑中,要由他選擇個所喜悅的地方居住;你不可欺負他。

17 以色列的女子中不可有妓女;以色列的男子中不可有孌童。

18 娼妓所得的錢,或孌童(原文作)所得的價,你不可耶和華─你的殿還願,因為這兩樣耶和華─你所憎惡的。

19 給你弟兄的,或是財或是糧食,無論甚麼可生利的物,都不可取利。

20 給外邦人可以取利,只是給你弟兄不可取利。這樣,耶和華─你必在你所去得為業的上和你裡所辦的一切事上賜福與你。

21 你向耶和華─你的許願,償還不可遲延;因為耶和華─你的必定向你追討,你不償還就有罪。

22 你若不許願,倒無罪。

23 你嘴裡所出的,就是你中應許甘心所獻的,要照你向耶和華─你所許的願謹守遵行。

24 你進了鄰舍的葡萄園,可以隨意飽了葡萄,只是不可裝在器皿中。

25 你進了鄰舍站著的禾稼,可以用摘穗子,只是不可用鐮刀割取禾稼。

   

Komentář

 

带上

  
The Offering, by François-Alfred Delobbe

如同一般常见的动词一样,"带来 "的意思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语境,但在一般情况下,它表示对新的精神状态或新的思想的介绍。

(Odkazy: 属天的奥秘3943, 5543, 5641, 5645, 8988, 创世记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