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撒母耳記上 5

Studie

   

1 非利士人的約櫃從以便以謝抬到亞實突。

2 非利士人的約櫃抬進大袞廟,放在大袞的旁邊。

3 次日清,亞實突人起來,見大袞仆倒在耶和華的約櫃前,臉伏於,就把大袞仍立在原處。

4 又次日清起來,見大袞仆倒在耶和華的約櫃前,臉伏於,並且大袞的和兩在門檻上折斷,只剩下大袞的殘體。

5 (因此,大袞的祭司和一切進亞實突、大袞廟的人都不踏大袞廟的門檻,直到今日。)

6 耶和華的重重加在亞實突人身上,敗壞他們,使他們生痔瘡。亞實突和亞實突的四境都是如此。

7 亞實突人見這光景,就以色列的約櫃不可留在我們這裡,因為他的重重加在我們我們大袞的身上;

8 就打發人去請非利士的眾首領來聚集,問他們:我們向以色列的約櫃應當怎樣行呢?他們回答:可以將以色列的約櫃運到迦特去。於是將以色列的約櫃運到那裡去。

9 運到之耶和華的攻擊那城,使那城的人驚慌,無論小都生痔瘡

10 他們就把的約櫃送到以革倫。的約櫃到了,以革倫人就喊嚷起說:他們將以色列的約櫃運到我們這裡,要害我們我們的眾民!

11 於是打發人去請非利士的眾首領來,:願你們將以色列的約櫃送回原處,免得害了我們我們的眾民!原來重重攻擊那城,城中的人有因驚慌而死的;

12 未曾的人都生了痔瘡。合城呼號,聲音上達於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真实的基督教 # 614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853  
  

614. 刚才所说的一切可以证实, 罪的赦免并非把它们根除或冼去, 而是移走它们, 从而将其分离出去。 还可证实, 人实际归给自己的一切邪恶依然存留。 既然罪的赦免就是将它们移走并分离出去, 那么可知, 人被主从邪恶那里扣留, 并被保守在善中, 这就是他经由重生接受的礼物。 我曾听最低层天堂的某个人说, 他被免除罪恶, 因为它们已被洗去, 并补充说, “通过基督的宝血”。 但因为他在天堂, 并且是出于无知犯这样的错, 所以他被投入自己的罪中, 当这些罪返回时, 他承认它们, 从而获得新的信仰, 即每个人, 包括每名天人都被主从邪恶那里扣留, 并被保守在善中。

这清楚说明了何为罪的赦免, 它不是一瞬间的事, 而是重生的结果, 与重生同步推进。 移走罪就是所谓罪的赦免, 这好比将秽物从以色列人的营地扔到他们四围的沙漠, 因为他们的营地代表天堂, 沙漠代表地狱。 它也好比从以色列人那里移走迦南地的众民族, 从耶路撒冷那里移走耶布斯人, 这些人并没有被逐出, 而是被分离出去。 它还好比非利士人的神, 大衮的命运, 当约柜被抬进来时, 它先是脸伏于地, 然后头和双手在门槛上折断, 所以它没有被逐出, 而是被移走。

它同样好比被主赶到随后投到海里的猪群上的魔鬼, 在圣言中, “海”在此以及别处皆代表地狱。 它还好比追随龙的人群, 当他们从天堂被分离出来后, 先是侵扰大地, 后被投入地狱。 它又好比众多野兽出没的森林, 当森林被砍伐后, 这些野兽便逃到邻近的灌木丛中, 然后中间的地面被平整, 经过耕作变成良田。

第11节 在属灵的事上若没有选择自由, 重生是不可能的

  
/ 853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