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撒母耳記上 5

Studie

   

1 非利士人的約櫃從以便以謝抬到亞實突。

2 非利士人的約櫃抬進大袞廟,放在大袞的旁邊。

3 次日清,亞實突人起來,見大袞仆倒在耶和華的約櫃前,臉伏於,就把大袞仍立在原處。

4 又次日清起來,見大袞仆倒在耶和華的約櫃前,臉伏於,並且大袞的和兩在門檻上折斷,只剩下大袞的殘體。

5 (因此,大袞的祭司和一切進亞實突、大袞廟的人都不踏大袞廟的門檻,直到今日。)

6 耶和華的重重加在亞實突人身上,敗壞他們,使他們生痔瘡。亞實突和亞實突的四境都是如此。

7 亞實突人見這光景,就以色列的約櫃不可留在我們這裡,因為他的重重加在我們我們大袞的身上;

8 就打發人去請非利士的眾首領來聚集,問他們:我們向以色列的約櫃應當怎樣行呢?他們回答:可以將以色列的約櫃運到迦特去。於是將以色列的約櫃運到那裡去。

9 運到之耶和華的攻擊那城,使那城的人驚慌,無論小都生痔瘡

10 他們就把的約櫃送到以革倫。的約櫃到了,以革倫人就喊嚷起說:他們將以色列的約櫃運到我們這裡,要害我們我們的眾民!

11 於是打發人去請非利士的眾首領來,:願你們將以色列的約櫃送回原處,免得害了我們我們的眾民!原來重重攻擊那城,城中的人有因驚慌而死的;

12 未曾的人都生了痔瘡。合城呼號,聲音上達於

   

Komentář

 

空气

  
A bubble of air and a look of wonder.

"空气 "在《圣经》中代表了思想,但以一种非常笼统的方式--更像是我们感知思想的能力和我们倾向于思考的方式,而不是我们对具体事物的具体想法。

(Odkazy: 详解启示录541, 详解启示录1012; 揭秘启示录423, 揭秘启示录708; 属天的奥秘57, 58, 221, 创世记1:26, 3:8; 启示录9:2, 16:17)


仔细想想,这也是有道理的。我们通过空气看到周围的世界,看到对应于理解。我们通过空气听到,而听觉对应着被教化和服从。鸟儿在空中飞翔,它们代表着具体的思想和观念。而呼吸本身--吸进空气,将氧气传递到血液中--代表着我们对真正的精神理念的理解。

(Odkazy: 详解启示录1012; 揭秘启示录423, 揭秘启示录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