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数记 5

Studie

   

1 耶和华晓谕摩西

2 你吩咐以色列人,使一切长大麻风的,患漏症的,并因死尸不洁净的,都出外去。

3 无论男都要使他们出到外,免得污秽他们的;这是我所住的。

4 以色列人就这样行,使他们出到外。耶和华怎样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怎样行了。

5 耶和华摩西

6 你晓谕以色列人:无论女,若犯了所常犯的,以至干犯耶和华,那就有了

7 他要承认所犯的,将所亏负人的,如数赔还,另外加上五分之一,也归与所亏负的人。

8 若没有亲属可受所赔还的,那所赔还的就要归与服事耶和华的祭司;至於那为他赎罪的公是在外。

9 以色列人一切的物中,所奉给祭司的举祭都要归与祭司

10 所分别为的物,无论是甚麽,都要归祭司。

11 耶和华摩西

12 你晓谕以色列人的妻若有邪行,得罪他丈夫

13 与他行淫,事情严密,瞒过他丈夫,而且他被玷污,没有作见证的,当他行淫的时候也没有被捉住,

14 他丈夫生了疑恨的心,疑恨他,他是被玷污,或是他丈夫生了疑恨的心,疑恨他,他并没有被玷污,

15 就要将妻送到祭司那里,又为他着大麦面伊法十分之一作供物,不可浇上,也不可加上乳香;因为这是疑恨的素祭,是思念的素祭,使思念罪孽。

16 祭司要使那妇人近前来,站在耶和华面前。

17 祭司要把圣盛在瓦器里,又从帐幕的地上取点尘土,放在中。

18 祭司要叫那妇人散发,站在耶和华面前,把思念的素祭,就是疑恨的素祭,放在他中。祭司里拿着致咒诅的苦

19 要叫妇人起誓,对他:若没有与你行淫,也未曾背着丈夫污秽的事,你就免受这致咒诅苦的灾。

20 你若背着丈夫行了污秽的事,在你丈夫以外有与你行淫,

21 (祭司叫妇人发咒起誓),愿耶和华叫你大腿消瘦,肚腹发胀,使你在你民中被人咒诅,成了誓语;

22 并且这致咒诅的入你的肠中,要叫你的肚腹发胀,大腿消瘦。妇人要回答:阿们,阿们。

23 祭司要这咒诅的话,将所的字抹在苦里,

24 又叫妇人喝这致咒诅的苦;这进入他里面变苦了。

25 祭司要从妇人中取那疑恨的素祭,在耶和华面前摇一摇,拿到前;

26 又要从素祭中取出一把,作为这事的纪念,烧在上,然妇人喝这

27 叫他喝了以後,他若被玷污,得罪了丈夫,这致咒诅的进入他里面变苦了,他的肚腹就要发胀,大腿就要消瘦,那妇人便要在他民中被人咒诅。

28 妇人没有被玷污,却是清洁的,就要免受这灾,且要怀孕。

29 妻子背着丈夫行了污秽的事,

30 或是生了疑恨的心,疑恨他的妻,就有这疑恨的条例。那时他要叫妇人站在耶和华面前,祭司要在他身上照这条例而行。

31 男人就为无罪,妇人必担当自己的罪孽。

   

Bible

 

利未记 15:2

Studie

       

2 你们晓谕以色列人若身患漏症,他因这漏症就不洁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