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数记 28

Studie

   

1 耶和华晓谕摩西

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献给我的供物,就是献给我作馨火祭的食物,你们要按日期献给我;

3 又要对他们:你们要献给耶和华的火祭,就是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每日两只,作为常献的燔祭。

4 早晨要献只,黄昏的时候要献只;

5 又用细面伊法十分之一,并捣成的分之一,调和作为素祭。

6 这是西乃所命定为常献的燔祭,是献给耶和华为馨的火祭。

7 为这只羊羔,要同献奠祭的酒分之。在所中,你要将醇酒奉给耶和华为奠祭。

8 晚上,你要献那一只羊羔,必照早晨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献上,作为馨的火祭,献给耶和华

9 当安息日,要献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并用调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为素祭,又将同献的奠祭献上。

10 这是每安息日献的燔祭;那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在外。

11 朔,你们要将两只公牛犊,只公绵只没有残疾、岁的公羊羔,献给耶和华为燔祭。

12 每只公牛要用调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作为素祭;那只公也用调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作为素祭;

13 每只羊羔要用调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作为素祭和馨的燔祭,是献给耶和华的火祭。

14 一只公牛要奠酒半,一只公羊要奠酒一分之一,一只羔也奠酒一分之一。这是每的燔祭,一年之中要如此。

15 又要将只公山羊为赎祭,献给耶和华;要献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

16 十四日是耶和华的逾越节

17 十五日是节期,要无酵日。

18 第一日当有会;甚麽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19 当将公牛犊两只,公绵只,岁的公羊只,要没有残疾的,用火献给耶和华为燔祭。

20 同献的素祭用调的细面;为一只公牛要献伊法十分之;为一只公要献伊法十分之

21 为那只羊羔,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

22 并献只公山羊作赎祭,为你们赎

23 你们献这些,要在早晨常献的燔祭以外。

24 一连日,每日要照这例把馨火祭的食物献给耶和华,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

25 第七日当有会,甚麽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26 七七节庄稼初熟,你们献新素祭给耶和华的日子,当有会;甚麽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27 只要将公牛犊两只,公绵只,岁的公羊只,作为馨的燔祭献给耶和华

28 同献的素祭用调的细面;为每只公牛要献伊法十分之;为只公要献伊法十分之

29 为那只羊羔,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

30 并献只公山羊为你们赎罪。

31 这些,你们要献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都要没有残疾的。

   

Ze Swedenborgových děl

 

真实的基督教 # 707

Prostudujte si tuto pasáž

  
/ 853  
  

707. “血”与“肉”有同样的意思, 这一点从主的话清楚可知:

耶稣拿起饼来掰开, 递给门徒说, 这是我的身体。 (马太福音26:20;马可福音14:22; 路加福音22:19)

又:

我所要赐的粮, 就是我的肉, 为世人之生命所赐的。 (约翰福音6:51)

祂还说:

祂是生命的粮, 人若吃这粮, 就必永远活着。 (约翰福音6:48, 61, 68)

在以下经文中被称为粮的祭物也是指这粮:

祭司要在坛上焚烧, 是献给耶和华为食物的火祭。 (利未记3:11, 16)

亚伦的子孙要归神为圣, 不可亵渎神的名, 因为耶和华的火祭, 就是神的食物, 是他们献的; 你要使他成圣, 因为他奉献神的食物。 亚伦的后裔, 凡有残疾的, 都不可近前来献他神的食物。 (利未记21:6, 8, 17, 21)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说: 献给我的供物, 就是献给我作馨香火祭的食物, 你们要按日期献给我。 (民数记28:2)

摸了不洁净的物, 若不用水洗身, 就不可吃圣物; 然后可以吃圣物, 因为这是他的食物。 (利未记22:6-7)

吃圣物就是吃献祭的肉, 在此以及玛拉基书 (玛拉基书1:7) 中被称为“食物”。

献为供物的“素祭”, 即细面, 因而是粮, 有同样的含义 (利未记2:1-11; 6:14-21; 7:9-13, 以及别处) ; 还有被称为“陈设饼”的会幕桌子上的食物 (对此, 见出埃及记25:30; 40:23;利未记24:5-9)。 “饼”在圣言中表天人的食物, 而不是属世的食物, 这一点从以下经文明显可知: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 乃是靠耶和华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申命记8:3)

我必命饥荒降在地上, 人饥饿非因无饼, 干渴非因无水, 乃因不听耶和华的话。 (阿摩司书8:11)

此外, “食物”表一切食物 (利未记24:5-9; 出埃及记25:30; 40:23;民数记4:7;列王記上7:48)。 它也表属灵食物, 这一点从主的这些话明显可知:

不要为那必坏的食物劳力, 要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劳力, 就是人子要赐给你们的。 (约翰福音6:27)

  
/ 853  
  

Thanks to our friends at swedenborgwork.com for their permission to use this translation on the New Christian Bible Study site. ( 衷心感谢”史威登堡著作中文网”许可我们使用该中文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