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数记 28

Studie

   

1 耶和华晓谕摩西

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献给我的供物,就是献给我作馨火祭的食物,你们要按日期献给我;

3 又要对他们:你们要献给耶和华的火祭,就是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每日两只,作为常献的燔祭。

4 早晨要献只,黄昏的时候要献只;

5 又用细面伊法十分之一,并捣成的分之一,调和作为素祭。

6 这是西乃所命定为常献的燔祭,是献给耶和华为馨的火祭。

7 为这只羊羔,要同献奠祭的酒分之。在所中,你要将醇酒奉给耶和华为奠祭。

8 晚上,你要献那一只羊羔,必照早晨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献上,作为馨的火祭,献给耶和华

9 当安息日,要献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并用调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为素祭,又将同献的奠祭献上。

10 这是每安息日献的燔祭;那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在外。

11 朔,你们要将两只公牛犊,只公绵只没有残疾、岁的公羊羔,献给耶和华为燔祭。

12 每只公牛要用调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作为素祭;那只公也用调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作为素祭;

13 每只羊羔要用调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作为素祭和馨的燔祭,是献给耶和华的火祭。

14 一只公牛要奠酒半,一只公羊要奠酒一分之一,一只羔也奠酒一分之一。这是每的燔祭,一年之中要如此。

15 又要将只公山羊为赎祭,献给耶和华;要献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

16 十四日是耶和华的逾越节

17 十五日是节期,要无酵日。

18 第一日当有会;甚麽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19 当将公牛犊两只,公绵只,岁的公羊只,要没有残疾的,用火献给耶和华为燔祭。

20 同献的素祭用调的细面;为一只公牛要献伊法十分之;为一只公要献伊法十分之

21 为那只羊羔,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

22 并献只公山羊作赎祭,为你们赎

23 你们献这些,要在早晨常献的燔祭以外。

24 一连日,每日要照这例把馨火祭的食物献给耶和华,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

25 第七日当有会,甚麽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26 七七节庄稼初熟,你们献新素祭给耶和华的日子,当有会;甚麽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27 只要将公牛犊两只,公绵只,岁的公羊只,作为馨的燔祭献给耶和华

28 同献的素祭用调的细面;为每只公牛要献伊法十分之;为只公要献伊法十分之

29 为那只羊羔,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

30 并献只公山羊为你们赎罪。

31 这些,你们要献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都要没有残疾的。

   

Komentář

 

Morning

  
Two gorgeous red poppies -- one popped, and one just about to.

Morning comes with the rising of the sun, and the sun -- which gives life to the earth with its warmth and light -- represents the Lord in His divinity, bringing spiritual life through love and wisdom. Thus, the morning represents the coming of the Lord into our lives, and all the things that flow from it: the love, joy and enlightenment He brings; the peace and tranquility of passing the spiritual obscurity of night; the anticipation of the learning and usefulness of a new day; and the awareness of The Lord's renewed presence.

(Odkazy: Apocalypse Explained 179; Apocalypse Revealed 151; Arcana Coelestia 2333 [1-3], 2540, 2780, 5740, 8211, 8812, 10134, 10200, 10413; True Christian Religion 76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