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数记 28

Studie

   

1 耶和华晓谕摩西

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献给我的供物,就是献给我作馨火祭的食物,你们要按日期献给我;

3 又要对他们:你们要献给耶和华的火祭,就是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每日两只,作为常献的燔祭。

4 早晨要献只,黄昏的时候要献只;

5 又用细面伊法十分之一,并捣成的分之一,调和作为素祭。

6 这是西乃所命定为常献的燔祭,是献给耶和华为馨的火祭。

7 为这只羊羔,要同献奠祭的酒分之。在所中,你要将醇酒奉给耶和华为奠祭。

8 晚上,你要献那一只羊羔,必照早晨的素祭和同献的奠祭献上,作为馨的火祭,献给耶和华

9 当安息日,要献两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并用调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为素祭,又将同献的奠祭献上。

10 这是每安息日献的燔祭;那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在外。

11 朔,你们要将两只公牛犊,只公绵只没有残疾、岁的公羊羔,献给耶和华为燔祭。

12 每只公牛要用调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作为素祭;那只公也用调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作为素祭;

13 每只羊羔要用调的细面伊法十分之作为素祭和馨的燔祭,是献给耶和华的火祭。

14 一只公牛要奠酒半,一只公羊要奠酒一分之一,一只羔也奠酒一分之一。这是每的燔祭,一年之中要如此。

15 又要将只公山羊为赎祭,献给耶和华;要献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

16 十四日是耶和华的逾越节

17 十五日是节期,要无酵日。

18 第一日当有会;甚麽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19 当将公牛犊两只,公绵只,岁的公羊只,要没有残疾的,用火献给耶和华为燔祭。

20 同献的素祭用调的细面;为一只公牛要献伊法十分之;为一只公要献伊法十分之

21 为那只羊羔,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

22 并献只公山羊作赎祭,为你们赎

23 你们献这些,要在早晨常献的燔祭以外。

24 一连日,每日要照这例把馨火祭的食物献给耶和华,是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

25 第七日当有会,甚麽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26 七七节庄稼初熟,你们献新素祭给耶和华的日子,当有会;甚麽劳碌的工都不可做。

27 只要将公牛犊两只,公绵只,岁的公羊只,作为馨的燔祭献给耶和华

28 同献的素祭用调的细面;为每只公牛要献伊法十分之;为只公要献伊法十分之

29 为那只羊羔,每只要献伊法十分之

30 并献只公山羊为你们赎罪。

31 这些,你们要献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素祭并同献的奠祭以外,都要没有残疾的。

   

Bible

 

利未记 3:11

Studie

       

11 祭司要在上焚烧,是献给耶和华为食物的火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