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民数记 15

Studie

   

1 耶和华摩西

2 你晓谕以色列人:你们到了我所赐你们居

3 若愿意从牛群羊群中取牛作火祭,献给耶和华,无论是燔祭是平安祭,为要还特许的愿,或是作甘心祭,或是逢你们节期献的,都要奉给耶和华为馨之祭。

4 那献供物的就要将细面伊法十分之一,并分之一,调和作素祭,献给耶和华

5 无论是燔祭是平安祭,你要为每只绵羊羔,同预备奠祭的酒分之

6 为公绵预备细面伊法十分之,并分之一,调和作素祭,

7 又用酒一分之一作奠祭,献给耶和华为馨之祭。

8 你预备公牛作燔祭,或是作平安祭,为要还特许的愿,或是作平安祭,献给耶和华

9 就要把细面伊法十分之,并,调和作素祭,和公牛一同献上,

10 又用酒半作奠祭,献给耶和华为馨的火祭。

11 献公牛、公绵、绵羔、山羊羔,每只都要这样办理。

12 照你们所预备的数目,按着只数都要这样办理。

13 凡本地人将馨的火祭献给耶和华,都要这样办理。

14 若有外人和你们同居,或有人世世代住在你们中间,愿意将馨的火祭献给耶和华,你们怎样办理,他也要照样办理。

15 至於会众,你们和同居的外人都归例,作为你们世世代永远的定例,在耶和华面前,你们怎样,寄居的也要怎样。

16 你们并与你们同居的外人当有样的条例样的典章。

17 耶和华摩西

18 你晓谕以色列人:你们到了我所领你们进去的那

19 的粮食,就要把举祭献给耶和华

20 你们要用初熟的麦子磨面,做饼当举祭奉献;你们举上,好像举禾场的举祭一样,

21 你们世世代要用初熟的麦子磨面,当举祭献耶和华

22 你们有错误的时候,不守耶和华所晓谕摩西的这一切命令,

23 就是耶和华摩西一切所吩咐你们的,自那日以至你们的世世代

24 若有误行,是会众所不知道的,後来全会众就要将只公牛犊作燔祭,并照典章把素祭和奠祭同献给耶和华为馨之祭,又献只公山羊作赎祭。

25 祭司要为以色列全会众赎,他们就必蒙赦免,因为这是错误。他们又因自己的错误,把供物,就是向耶和华献的火祭和赎祭,一并奉到耶和华面前。

26 以色列全会众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就必蒙赦免,因为这罪是百姓误犯的。

27 若有个人误犯了,他就要献岁的母山羊作赎祭。

28 那误行的人犯罪的时候,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他赎罪,他就必蒙赦免。

29 以色列中的本地人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若误行了甚麽事,必归样的条例,

30 但那擅敢行事的,无论是本地人是寄居的,他亵渎了耶和华,必从民中剪除。

31 因他藐视耶和华的言语,违背耶和华的命令,那人总要剪除;他的罪孽要归到他身上。

32 以色列人旷野的时候,遇见一个在安息日捡柴。

33 遇见他捡柴的人,就把他带到摩西亚伦并全会众那里,

34 将他收在监内;因为当怎样办他,还没有指明。

35 耶和华吩咐摩西:总要把那;全会众要在外用石头把他打

36 於是全会众将他带到外,用石头他,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37 耶和华晓谕摩西

38 “你吩咐以色列人,叫他们世世代衣服边上作繸子,又在底边的繸子上,

39 你们佩带这繸子,好叫你们见就记念遵行耶和华一切的命令

40 使你们记念遵行我一切的命令,成为圣洁,归与你们的

41 我是耶和华─你们的,曾把你们从埃及领出来,要作你们的。我是耶和华─你们的

   

Bible

 

利未记 1:2

Studie

       

2 你晓谕以色列人:你们中间若有人献供物给耶和华,要从牛群羊群中献牲畜为供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