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

 

弥迦书 6

Studie

   

1 以色列人哪,当耶和华的话!要起来岭争辩,使冈陵你的话。

2 岭和永久的根基啊,要耶和华争辩的话!因为耶和华要与他的百姓争辩,与以色列争论。

3 我的百姓啊,我向你做了甚麽呢?我在甚麽事上使你厌烦?你可以对我证明。

4 我曾将你从埃及领出来,从作奴仆之家救赎你;我也差遣摩西亚伦,和米利暗在你前面行。

5 我的百姓啊,你们当追念摩押王巴勒所设的谋和比珥的儿子巴兰回答他的话,并你们从什亭到吉甲所遇见的事,好使你们知道耶和华的作为。

6 我朝见耶和华,在至面前跪拜,当献上甚麽呢?岂可献一岁的犊为燔祭麽?

7 耶和华岂喜悦的公,或是万万的麽?我岂可为自己的过献我的长子麽?为心中的恶献我身所生的麽?

8 世人哪,耶和华已指示你何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麽呢?只要你行公义,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同行。

9 耶和华向这城呼叫,智慧人必敬畏他的名。你们当是谁派定刑杖的惩罚。

10 恶人家中不仍有非义之财和可恶的小升斗麽?

11 我若用不公道的天平和囊中诡诈的法码,岂可算为清洁呢?

12 城里的富户满行强暴;其中的居民谎言,中的舌头是诡诈的。

13 因此,我击打你,使你的伤痕甚重,使你因你的恶荒凉。

14 你要,却不饱;你的虚弱必显在你中间。你必挪去,却不得护;所护的,我必交

15 你必撒种,却不得收割;踹橄榄,却不得抹身;踹葡萄,却不得酒

16 因为你守暗利的恶规,行亚哈一切所行的,顺从他们的计谋;因此,我必使你荒凉,使你的居民令人嗤笑,你们也必担当我民的羞辱。

   

Komentář

 

Tongue

  

In Genesis 10:5, Deuteronomy 28:49, this signifies a way of thinking. (Arcana Coelestia 1159)

In Psalms 35:28, 51:14, this corresponds in general to the affection for truth, or to people in the Grand Man in this affection, and are afterwards in affection for good from truth. (Arcana Coelestia 4791)

In Exodus 11:7, this signifies no condemnation or lamentation. (Arcana Coelestia 7784)

In Revelation 5:9, this signifies that those people have been redeemed who, in any religion, are in doctrinal truths. (Apocalypse Revealed 282)

(Odkazy: Luke 16, 16:24, Luke 24; Revelation 10, 16, Revelation 16:10)